“清零”迫害后的反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3日】

二零二一年三、四月份,邪恶在我市進行了大规模的“清零”行动,从城市到乡村,对以前所有炼过法轮功的人逐个排查,只要名单上有名的,都必须本人亲自到场,逼迫在保证书上签字、录像。并扬言对不签字的人都要上报,然后根据本人的表现再判刑,而且要重判。真是来势凶猛,一时间,整个城市、乡村,气氛紧张到了极点。对这一次的“清零”行动使我深有体会,想谈一谈自己的看法,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邪党的这次“清零”行动在同修中的反应,归纳总结大致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在威逼、利诱、恐吓下向邪恶妥协

有不少同修已经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几年了,可一有风吹草动就没了立场,怕心随之而来,在邪恶面前就动摇了,总觉得让签字就签吧,签完后再声明,个人和家庭都不能受到损失。所以就在保证书上违心的签了字,自以为签完字,然后再上明慧网声明,就可以了,也没事了。同修啊!扪心自问,是这么回事吗?修炼是何等的严肃!回想修炼路,每个人都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包括你的家人。在关键时刻怎么就能轻易听信了邪恶的谎言呢?又言不由衷的配合、顺从邪恶,面对邪恶的迫害听之任之,不敢在邪恶面前讲真相,不敢指控中共犯罪的过程。此时此刻我们真得向内找了,是不是得调整状态了?真的忘了师父说过的话了吗?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二、在考验面前 守住正念 拒不签字

还有一部份同修对大法、对师父坚信不疑,无论邪恶用什么手段:恐吓、亲情等各种招数,都动摇不了他坚信大法的心。例如:A同修,当地邪恶找不到她本人,在一天内就给她丈夫打了三次电话,并且在电话里说:“你儿子今年不是要考大学吗?如果他妈妈不在保证书上签字,就不让考大学。”儿子听到消息后哭了,爷俩听信了邪恶的谎言,都劝A去签字,可A的回答是坚定的,跟他爷俩说:“你们就告诉他们吧,我死都不能签这个字。”丈夫没招了,就背地里偷偷的找人代替签了字。可是替她签字的这个人,自从签字以后,胳膊就疼的抬不起来了,家里的买卖也随之萧条冷落,她也猜到可能是签字这件事情做错了,于是就找到了A同修,说明了事情的经过,A同修就把代替签字的危害和她讲了一遍,并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听后代替签字的人真正从心里明白了大法好,最后A同修征得她的同意,在明慧网“世人觉醒”上边做了声明。现在胳膊也不疼了,生意也好了。由此看来,签字绝不是小事。

还有B同修,拒绝签字后,当地派出所就找到她的儿子,在电话里威胁说:“如果你妈不在保证书上签字,就不让你考公务员。”可是她却对儿子说:“这个字我不能签,我都修了二十多年了,无病一身轻,大法的好你也都知道,签了字,我不是白修了么?”儿子也明白了真相,就把派出所的电话拉黑了,从此邪恶就再也没有找过她。师父说:“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转法轮》)

三、无恐无惧 正念正行  恶自败

面对邪恶的骚扰,正念正行,没有怕心,毫无惧色,心平气和的用亲身经历证实法、讲真相,真正的体现出大法的威严,邪恶就会解体。C同修就是这样闯关的,他参加过师父的讲法班,在长春亲聆师父讲法。早在几年前,也曾经受到过迫害,可是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他都能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

1 、不为强权所压

此事已经过去几年了,当时邪恶想尽一切办法逼迫他放弃修炼,开始时是单位领导分别做工作,找他谈话,C同修就真诚地给这些领导讲大法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亲身经历,让这些不明真相的领导真正了解了法轮大法好。最后也不再劝说他了。

2、不被亲情所动

邪恶一看用领导实压不行,就开始恐吓、威胁他的家人,想用亲情来逼迫他放弃修炼。C同修不动心,将计就计,正好利用这个机会给家人讲真相,用自己的慈悲、善心和道理来说服家人,明白了真相的家人,不但不劝说了,还反过来支持他修炼。

3、不执着钱财官位

C同修是单位领导,邪恶就用此来威胁他:“如果继续修炼,就免去领导职位,降两级工资,再调到边远地区。”可他们哪里知道,真修大法弟子根本不会把功名利禄放在眼里,他心里装的只有大法,一切随其自然。邪恶一看真的动不了这位真修者,就丢下一句话:从今以后再也不找你了。到现在已有几年了,真的就一次都没找过他。就是这次邪恶地毯式的“清零”行动,都没有给他打过一次电话。真的在法上,邪恶是真的不敢动的。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一直平安、顺利的走在助师正法、救人的路上。

大法已接近尾声,我认为邪党所谓的这次“清零”行动就是针对修炼人这颗心来的,“考验面前见真性”(《精進要旨二》〈见真性〉),因此我悟到,我们是修炼人,有师父在管,不听从邪恶的命令和指使,能摆正本人、家庭、与邪恶者的关系,不把自己当成受害者,不要怕恶人对自己和家人如何如何,邪恶就会被解体。这就是正念,师父就会帮你,因为我们是抱着大法必成的信念而来的,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只有守住正念,才能走出迷局,完成我们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