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南宁监狱医院给法轮功学员饭里下药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1日】

5月21日,明慧网刊登了一份大陆来稿,曝光广西南宁监狱医院加害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其饭里下药的罪行。

文章说,一位亲戚每次来作者家时,都要提这件事,因为此事对亲戚冲击很大,作者说:“我不能再沉默了,我要把这件事情写出来曝光邪恶的行为”。

2012年,其亲戚住进了广西南宁监狱医院。邻床是一位广西的法轮功学员,六十多岁。因为她不“转化”(不放弃修炼),天天喊“法轮大法好”,被送进监狱医院,被上了大挂,四肢被固定在床上。

只要清醒时,这位法轮功学员就喊“法轮大法好!”并拒绝吃药、吊水(打点滴)。

那些陪护人员(犯人押保)就悄悄地把药搞成面粉状,拌在她的饭里。这位法轮功学员吃完饭后,就昏昏欲睡,天天萎靡不振。

她也自言自语地说:“我怎么这么困啊,怎么打不起精神了啊?怎么这么难受啊?记忆也不行了啊!”

那位亲戚知道此事,但被告知不准说出去,也就没敢说。

亲戚看这位法轮功学员可怜,就常常拿水果等东西给她。她不要,说谢谢,并给亲戚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亲戚对她说:“我嫂子和你是一样的人,我知道真相。”

亲戚还提到,特别是医院上级来人检查的时候,那些人必须给这位法轮功学员加大药量,怕她喊“法轮大法好!”

来稿曝光的罪行在中共监狱或看守所等关押场所经常发生,中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用不明药物迫害他们。

在迫害一开始,中共在“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手一册的所谓《反x教内部参考资料》里,针对法轮功学员“转化的实施方法”中就写道:“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至今这个罪恶仍然存在,在此仅举两例。

明慧网2021年4月10日报导,湖北省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女老师、法轮功学员黄时群于2017年12月26日被绑架,被所在单位伙同警察送进“硚口区法制教育中心”,遭洗脑、药物残害,导致出现抑郁狂躁、脑神经退化等症状,每天在痛苦中挣扎。

四川大学外语学院讲师、法轮功学员房慧2004年遭绑架,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后送至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被打毒针致残。她被放回家时,全身浮肿、皮肤僵硬、眼睛只能睁开一条缝、说话口齿不清,最后瘫痪在床多年,于2019年3月含冤离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