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佛道神 普天庆法日

旧金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6日】

5月8日,旧金山晴空万里,湾区的大法弟子们齐聚渡轮大厦,与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们共同庆祝第二十九个法轮大法日,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的游行路线是沿着海边行进,所以头天晚上辅导员还叮嘱大家要多穿点,可是当天却异常的热,阳光普照大地。游行前方的天国乐队在法轮的指挥下奏出那直冲九霄的神乐,震撼着世人被尘封已久的灵魂,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之后大型的《转法轮》缓缓而来,似乎在诉说着师尊将大法传世度人的一路艰辛与从容坦荡。再看那一片金灿灿的穿着炼功服的炼功队伍,祥和地展示着大道至简至易的法轮功。大型莲花车上小弟子的纯净笑脸,拿着横幅竖旗向前迈进的坚定步伐,递出一张张真相资料的救世的双手,这不就是真相嘛,在被迫害中依然能够如此慈悲众生祥和济世,因为我们是法轮大法弟子,是跟随主佛冒着天胆下世的大法徒。因为我在队伍的最后,所以在等待出发的时候,无意中仰头一望,天空中竟不是普通的阳光,而是五颜六色的光芒,像天门大开,每束不同颜色的光都笼罩着不同的佛道神,无比殊胜,真是普天同庆大法日,不禁诗涌心头:

道道祥瑞天门开
层层佛道处处神
乾坤穹苍法光照
惊天动地拜师尊

正在看的时候,突然到我们的队伍出发了,刚走几步,便听见有行人为我们鼓掌,世人明白的一面在觉醒,在同庆法轮大法日,也在庆祝他们得到的新生机会。世人啊,无论您有没有缘分在513大法日庆祝活动遇见大法弟子,能在大法洪传之时生而为人都是缘分,快快了解大法的真相,这是您生命深处盼望已久的心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