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我生命的真正目的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3日】

一位西方女子的感恩

珍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女士生长在美国费城,是3个孩子的母亲。5月13日,这一天对希克斯女士来说是极特殊的一天。她表示:自己将与全世界上百万法轮大法弟子一起庆祝这一天。

希克斯女士说:“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2021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公开传出29周年的纪念日,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岁生日。在此我恭祝师父70岁生日快乐!他给了我们人世间最伟大的礼物,这礼物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真、善、忍’道德准则。”

珍妮在反迫害集会上发言。(珍妮.希克斯提供)

真,善,忍从根本上改变了我的生命

希克斯女士在费城的一个贵格(Quaker)教徒家庭长大,从小被教育要对别人友善。很多时候当她环顾四周时,她总能看到经历苦难的人,这些现象使她难以接受。她说:“我很不安,渴望了解发生在我面前的所有这一切的含义和目的,及解决的方法。”希克斯参加志愿服务,加入行动主义的活动,并最终选择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职业,在政府部门工作。

但是希克斯女士还是不开心。她觉得看不到自己做的任何事情的成效,常常感到绝望。结婚生子后,她试着让自己自己在抚养三个孩子的繁忙之中去忘却他人的痛苦。她说:“我告诉自己,我的生活只不过跟其他人一样。”但她觉得自己似乎把自己与生俱来的一部分给摈弃在外了。并患上慢性病,病痛迫她不能工作并辞职。

希克斯变得抑郁寡欢,觉得自己就像走在一条黑暗的路上。希克斯的丈夫建议她读一些属灵的文章。希克斯感到自己需要的,就像有一次看过的一个《气功》的录像,录像中那种具有平和感的东西。与是希克斯开始在谷歌上搜索,看看费城地区有没有‘气功’,她发现了法轮大法,每个周末的早晨,在自由钟广场,都有法轮大法免费教功。

希克斯记得那是2012年1月一个的早晨,天尽管气寒冷,希克斯还是去了在自由钟。希克斯说:“那些好心的人就开始教我学功,我炼功仅仅2个月,曾经迫使我辞职不能工作的慢性病消失了,直到今天也没有复发。”

希克斯说:“身体恢复健康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法轮功真,善,忍的道德原则带给我从来臆想不到的、更深层次的内心的平静。我感到贯穿自己整个生命中的不安和惶惑,都被善的能量融化了,取而代之的是平静和充满希望信念。”

找到生命的真正目的

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希克斯,每天都努力使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更接近“真、善、忍”的原则。希克斯说:“这个简单的理念已成为我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指南。在家里或者是在工作中,每当生活出现困境时,我会暂停一下,问自己的内心:我应该如何做到‘真’?在这种情况下,我如何做到‘善’,并首先为他人着想?在这一刻,我该怎么做到‘忍’,如何保持一颗平静的心而不被各种情绪干扰?”

希克斯的家人告诉她,很高兴看到她修炼后的改变。希克斯说:“我的先生说:‘你的惶惑和不安越来越少’。我的父母说,我对他们越来越耐心和宽容,他们已不再担心我。我能够确定地告诉我的孩子,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孩子们终于能够从我这里得到一些关于生命中重大问题的答案了。”

珍妮和三个儿女观看神韵留影。(珍妮.希克斯提供)

希克斯11岁的儿子之前从学校受委屈时,常常因为同学对他不好而气得不行。希克斯试着和他一起用法轮大法的法理来看待这个问题。用“真、善、忍”的法理来看,孩子明白了,虽然受到委屈,但这样的事实际上也是增强自己的宽容和善的机会。希克斯说:“现在,他不但不再抱怨和不满,反而会告诉我他在不发脾气和不烦心方面有时能够做的不错。我能看到他正在学习向内找、并提高自己,而不是为别人对自己的不良行为而生气。”

希克斯说:“就在前些天,我13岁的女儿不开心地对我说,反正我们最终都将死去,那我们做事情又有什么目的而言。我对女儿说:我们今生的行为决定着我们的未来,善良会得到善的回报,做坏事也会得到不好的报应。”

希克斯说:“看到他人经历艰难仍然会刺痛我的心。但是,与过去不同的是,现在,我看到真、善、忍的力量将改变世界的巨大希望。正如将‘真、善、忍’的法理融入我的内心,使我的生活变得美好、伤痛被愈合一样。”

希克斯觉得,如果越来越多的人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世界将会变得和睦、伤痛将被愈合。希克斯说:“我认定实践‘真、善、忍’就是我的生命和所有人生命的真正目的。”

希克斯说:“在人生的道路上,感恩师父为我们安排的这条简单而威力无穷的道路。他对全人类的巨大慈悲就像黑暗中光明的灯塔。”

希克斯最后说:“感恩师父。恭祝师尊七十岁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是遵循真。善,忍的原理的修炼,包括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法轮大法于1992年5月13日,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介绍给社会。法轮大法现已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