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中共为虐将会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

如一


【正见网2021年05月30日】

《封神演义》中的殷洪、殷郊是商纣王的两个儿子,被狐狸精妲己陷害,将要被行刑时,被两位神仙相救,在山上修道。到了姜子牙兴兵伐纣灭商时,奉师命下山,顺应天意,帮助师叔姜子牙灭商兴周。两个人都是在半途被申公豹谎言迷惑,要逆天意而行,帮助商纣王对付师叔姜子牙,结果是一个死于太极图,一个死于犁锄,下场都很悲惨。故事的结尾,在姜子牙奉师命封神时,两人都被封神。

从这个故事看,助纣为虐,失去的是人的肉身与最宝贵的修炼机缘,真正的生命并没有被销毁,生命还有未来。但是助中共为虐,不仅要失去人的肉身,失去修炼法轮功这万古机缘,还要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

迫害佛法与修炼人是十恶不赦的重罪,中共迫害法轮功,污蔑法轮功修炼人,诋毁宇宙特性真、善、忍,就是要从根本上毁掉人生命的未来。这可不是象《封神演义》中的殷洪、殷郊那样,做错了,仅仅失去的是肉身那么简单,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在遭受现世恶报失去肉身的同时,还有地狱恶报呢,是要被打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彻底的销毁,再也没有来生与轮回转世。

正见网有一篇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地狱.人间》中,作者道明通过天目看到了两个助中共为虐的中共人员所遭受的可怕报应: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注:罗京)。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中共可不是一个正常意义的政党,它是个魔鬼党,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化身,执行的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与目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在“序言”里就明确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听中共话,跟着中共走,实质就是走向地狱的无生之门,走向毁灭。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本来的生命道路中有修炼法轮功的机缘,结果因为听信中共谎言,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仅失去了这个机缘,还将要彻底失去生命的美好未来。

大纪元报道,在港版国安法被中共强行通过后,跟随中共的几个暴徒对香港的大纪元印刷厂进行了打砸抢;今年的5月11日中午,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在住所楼下遭到凶徒持棍棒袭击。凶徒施袭约一分钟后,立即驾车逃离现场。梁珍送院验伤并报警。

过去老人们经常讲:前有车,后有辙。中共刚来时迫害法轮功时,善恶报应就如影随形的跟着来了,只是报应没有指向中共的高层,加上中共的信息封锁与无神论谎言愚弄,世人不敢去联想善恶报应。2012年以来,在中共现任当局的反腐声势下不断落马的高官越来越多,而且落马的官员,不管大小,都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系,如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都是中央委员、常委的级别,这还不值得引起人们的思考吗?

象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之流,为了升官发财,靠迫害法轮功上位,得到的是那点蝇头小利,还是在古人眼中视为粪土的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走,而真正失去的却是生命的美好未来。如果他们真的明白这样的交换关系,打死也不会去交换的。而中共这么多年所做的恰恰是打掉人的传统价值观,打掉人对修炼文化的认知,打掉人对神佛与天理的认知,中共灌输给人的就是无神论、进化论,利用谎反复灌输给人的就是假、恶、斗价值观。人在不明是非善恶中被中共牵着鼻子走,已经在迫害法轮功中走到毁灭的深渊中了还不自知,还觉的自己很聪明,知道紧跟中共步伐不掉队。

这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聪明”,在做了一件最傻最愚蠢的坏事。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为了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作为一个生命的独立个体,不加分辨就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不是自己在找死吗?当然中共不会这么明着说,它要这么说谁还会跟着它干坏事呢?这么多年它都是通过谎言在毒害人,把人的思维扭曲变异,变异的善恶不分,迫害法轮功本是最坏的事,人还当作政治运动去看待。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世人真的已经被中共毁灭了,中共的罪恶阴谋早已经得逞了,人类哪儿还有今天?!

法轮功真相在救人出地狱,生命从新获得美好未来,而且法轮功学员在争分夺秒的在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中共在垂死挣扎中还在利用谎言毒害世人,还在蛊惑世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还在利用各种方式污蔑法轮功。

大善与大恶真实的展现在世人面前,选择什么,就看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的选择。拒绝真相,助中共为虐将会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选择法轮功真相,拒绝中共,生命将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从新获得一个美好未来。何去何从,就在人的善恶一念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