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弟子举办庆祝活动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3日】

5月9日,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日本大法弟子聚集在网络上,举办了百人以上规模的庆祝活动。

这次活动,学员们精心的准备了二十多个精彩的节目,以表达他们对慈悲伟大师尊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心。过程中,最亮眼的是明慧小弟子们,他们精心的准备、设计了配乐背“洪吟”,他们当中,最小的只有三岁半,最大的十一岁。当三岁半的圆圆用她那天使般清脆嘹亮的声音报幕(大家好!“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明慧大法小弟子献给师尊的生日礼物是:背—洪—吟—)时,那场面都震撼了。

通过了解才知道,明慧学校的小弟子们,为了这次活动,家长们都给孩子们讲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和他的真正意义。他们早早的就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发音、咬字、音调等系统的练习了。

龙树小弟子完美的用美声唱法演唱了“发正乾坤”,过程中也是苦练吐字和发声的技巧。美韵小弟子随着乐曲的旋律,节奏准确熟练的演唱了歌曲“大法小弟子”。

有个叫格格的小弟子是南方口音,通过这次的系统练习,大家都说格格普通话进步太大了,耐心的爸爸每次练习都一陪到底,让人感动。

平时性格内向的千晴小弟子,说话声音细小,通过练习后,声音也变的洪量起来了。
还有小爱小弟子,平时说话语调低沈,通过练习,声音变得高亢有韵味了。
美晶小弟子,平时说话快,通过练习,那原本清脆的声音变得更加柔和可爱。
还有八岁和六岁的堵现和舒沇兄妹俩,听妈妈说这次活动的重要性,这次的练习中比平时更加专注认真的对待了。
香琳小弟子平时很调皮,好动,可这次妈妈一说开始练习,马上双手合十,站在师父的法相前,一动不动的等着妈妈的训练。
美玲和美迦也是南方口音,平时姐姐爱看手机,可这次在练习中,认认真真的练习,也不去拿手机了,普通话也有所进步。
伊藤远小弟子,为了加深记忆背“洪吟”,他还认真的抄写“洪吟”。
所以表演时,小弟子们个个发音准确,吐字清楚,阴阳顿挫,以韵带声,以声传情,声情并茂,表演的淋漓尽致。

从中能感受到小弟子们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懂得了对这次庆典活动的重视和对学法的认真态度。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可想而知,孩子妈妈和明慧学校老师们背后辛苦的付出......
听圆圆妈妈说:圆圆背“洪吟”都是双手合十的,练习的时候从来不错。可这次背“洪吟”稍有一点卡住了,结束后,圆圆伤心的哭个不停,节目结束前放一首“师恩颂”,圆圆是一边哭一边跟着唱完的。
可见孩子们那颗纯净的心,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朵朵莲花。

活动中,有两位同修交流了“破除观念”和“修去坏脾气”的修炼心得体会。学员们有的朗读“洪吟”,还有家族乐器合奏“法轮大法好”,单簧管演奏“梦醒”,学员们自创的诗朗诵“献给师尊华诞日的颂歌”“乐满天地5.13”“天地间”“普天同庆”“誓约”。

男声独唱“金光千手佛”仿佛把人带到了圣洁的佛国世界。

小提琴的“得度”,使人回味无穷,给整场活动增添了光彩。

还有特别感人的学员自编自唱的“师父,请您放心”歌词朴实,真实。实际,感动,叙述了做好三件事的心路历程,催人泪下⋯⋯
最后压轴的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女生独唱“心中的歌”
最后以“师恩颂”慈悲祥和的旋律,为这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明慧学校的小弟子、家长和老师们聚集在平台,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交流。
圆圆的妈妈说,平时练习时,圆圆一次都没错过,为什么到真正演出的时候犯卡了?,是因为妈妈心处成的,妈妈担心圆圆这么小,参加这么大场面的演出,会不会紧张啊等负面的想法都出来了,妈妈说今后做事要以纯净的心态去对待。

交流中,才知道,孩子们在家背“洪吟”时,几乎都是双手合十,十几位家长都畅所欲言的感慨,这次活动对自己和孩子们都是一次心灵的净化,让孩子们更加懂得了敬师敬法,更加知道“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人们心中的重要位置!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期待着未来的世人,都能过上5.13这人类最殊胜最盛大的节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