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涯奢侈 结局悲惨

行缘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有些人在掌握权势时,会极尽奢侈,结局多是非常悲惨的,如宋朝的贾似道、蔡京和清朝的和绅。他们在位时,都是享尽了荣华富贵,坏事没少干,最后的结局自然也不好。

一:王涯奢侈 结局悲惨

《独异志》记载:唐文宗李昂在位期间,宰相王涯极其奢侈豪华。王涯在他的宰相府庭院中凿一口井,围井的栏杆都是用黄金、玉石制作的。而且用后就用锁头锁上,严加看管。他将普天下的珠宝玉石搜刮来后,都投进这口井里。让仆人汲取这口井里的水供他自己饮用。不长时间,王涯触犯了刑律,被斩首示众,全族人被杀。王涯的骨肉都呈黄金的颜色。

二:福分享尽 悲惨必然

我们都知道人的荣华富贵都是与自己的福份有关的,快速的享尽福分,就要拿命换,这是毋庸置疑的。

中共的徐才厚大肆挥霍,死相很难看。今天的中共官员,大肆的搜刮、抢占财产,结局也已经注定了。

有些人为了利益,甚至去伤害修炼人,这是最伤福分的事情,注定了要走向灭亡的。与之为伍的也同样会受到牵连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