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李洪志大师 华府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日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0日】

5月8日,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国家大草坪上集体炼功,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当天本来天气预报有雨,但活动期间,一扫阴雨天气,阳光灿烂,春光明媚。

多位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向大纪元分享修炼体会时,哽咽落泪。

他们表示,无限感恩李洪志师父洪传法轮大法,令他们展开全新的人生。

华府政要致贺

华府地区的政要也纷纷发来贺信,共襄盛事。

美国马里兰州国会议员戴维‧特朗(David Trone)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国会认可证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证书说,“感谢你们分享‘真、善、忍’的核心价值,作出有价值的贡献。”

弗吉尼亚州国会议员罗伯特‧惠特曼(Robert Wittman)在贺信中说,“我写贺信以表彰我们社区聚集在一起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法轮大法日。”“我赞赏并感谢你们纪念这个重要的周年日。”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分析师:法轮功打开一个崭新的世界

华府法轮功学员谭晓荣,拥有中国兰州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美国康州大学商业分析学硕士学位,现在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担任数据分析师。

谭晓荣介绍,自己于1996年3月第一次阅读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

她说,“第一遍看《转法轮》的时候,特别震撼。这书里说的所有东西,是我从来都没有接触到的,打开了一个你从来都不认识的世界,一个崭新的世界。”

“就有一个感觉,我为什么不早点得法。”

她表示修炼法轮功后,思想境界自然升华了,“你至少不要和别人吵架。以前,随便就说谎,可能不当回事。学习法轮功之后,不管(事情)怎么跟利益相关,也不能说假的了。”

她表示,法轮功教导她学会替别人着想,“首先不能光想着自己,你要想到别人。永远要有这样的意识。”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为原则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优美缓慢的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谭晓荣表示,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改善了,“原来有神经痛,身体不定时地到处痛,炼功后,(神经痛)不知不觉就好了,肠胃炎也好了。”

她说, “很幸运在有生之年,能够得到大法,开始修炼。 无限感激师父把法传到人间,使我不但能够明白人生的真谛,而且能把这个福音,这个好的信息传给周围的人。”

哈佛大学高材生的成功之道

Khanh Nguyen 现在在华府的世界银行担任法律顾问,他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于2017年在哈佛大学念书的时候,开始修炼法轮功。

Nguyen说,“法轮功让我的内心更加平静,尤其对我的学业帮助巨大。”

“哈佛大学的第一年,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不论我如何努力,我都不能获得满意的学习成绩,我感觉自己完全是一个失败者。”

“第二年,在我修炼法轮功后,我开始向内找,寻找自己的困扰所在——我发现最关键的是自己的焦虑、紧张和争斗心。当我尝试去掉这些负面思维时,我真的能够实实在在地专注于学习。”

“我不再考虑要打败别人,打败朋友、而是专注于做好自己。”结果,成绩却自然提高了。“学习成绩令我很满意。”

Nguyen表示,修炼法轮功之前,他背部有问题。X射线拍片结果显示,他的背部脊椎太直。医生说 ,他的脊椎没有弧度来支撑他的身体重量。“所以,我坐久了,后背会痛。修炼法轮功一两个月后,我就不再感到背痛了。”

他说,“当我尝试遵循‘真、善、忍’的时候,我的生活改善了很多。我和家人、朋友的关系,也更好了。”

“我和妻子都非常繁忙。过去,我和妻子在做饭问题上分工。比如一人做饭三天,另一人就洗碗三天,这样轮流。(随着修炼的深入,)我觉得自己应该更加善,要理解妻子的不易。现在我在家中干的家务活比过去更多了。”

他说,遵循法轮功的原则,这已经成为他“生活的方式”。

“感谢师父,感谢师父教导我‘真、善、忍’!”

西方新学员:法轮功化解了我对父亲的怨恨

Madalina Vasiliu是一位新学法轮功的西人学员。2020年移居美国,现在在华盛顿DC定居。

她2018年从罗马尼亚的最好的朋友那里得知法轮功,2020年2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她说,修炼法轮功让她精力充沛,“我的身体现在非常健康,每个月的月经痛也不再有了。我不用再吃药了,因为不需要。每次炼功之后,我就会感到精力非常充沛,变得更加专注。”

Vasiliu动容地表示,修炼法轮功,让她化解了对父亲的长期怨恨。

她说,“我在长大的过程中,非常恨我的父亲,因为他酗酒。我们总是争吵。”

“我从小是一名基督徒,但是去教堂,感觉他们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比如,我为什么生活在这样的家庭中?和他人保持联系的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我非常不喜欢我的出身,我觉得自己出身在那样一个家庭,是不公平的。”

修炼法轮功后,很多奇妙的变化发生了。

Vasiliu说,“修炼法轮功以后,我心怀感恩。我懂得了生活中的教训、如何去原谅别人、如何去理解别人的痛苦,而不仅仅是关注我自己的痛苦。”

“我懂得要善待父亲,更加理解他。我们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联系。”

他的父亲真实地感受到女儿的变化。

“结果,我父亲也发生了改变。他开始照顾我的妹妹,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这真是美好的事情。因为我的心改变了,所以,父亲也改变了。”

“我懂得要反思自己,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可以改善。当你的心改变的时候,你周围的环境也发生了变化。”

“我读法(《转法轮》)时,泪水时而会不知不觉地滑落面颊。感谢师父为我所做的一切。今天来到这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非常感恩。”

保险公司老板:修炼后我诚恳向朋友道歉

方琳(Linh Pham)拥有美国东华盛顿大学商业管理和大众传播学双学位,她目前在弗吉尼亚州拥有一家小型保险公司。

方琳从小体质虚弱,因为母亲身患20种疾病,所以,她遗传了母亲的体质,瘦得皮包骨,患有多种疾病,而且,皮肤极易过敏,不能带耳环、项链等首饰。她的睡眠也有问题, 每个晚上都难以入睡,因为她总是害怕有人在她睡觉的时候看着她,即使上大学住集体宿舍,她也是总感到害怕。

2014年,她在一位姨婶的推荐下开始修炼法轮功。

神奇的是,炼功当天晚上,方琳就能睡好觉了,皮肤过敏很快也好了。“你看我现在戴耳环,没有任何过敏问题。”

方琳表示,法轮功给她带来的最大改变是让她学会向内找,她也改变了自己的坏脾气。

一方面,她曾经极其自负,“我以前瞧不起别人,像公主一样,高高在上,和周围的人总是处理不好关系”;另一方面她又极度不自信,因为遭遇过朋友的背叛。

但是,一年前,她特意回到西雅图,找到往日的大学同学和朋友,“我向我的朋友道歉。因为我向内找,看到了自己的问题。我已经忘记他们往日对我的伤害。”

结果朋友们都说,“你现在改变了很多。你现在是一个态度非常积极向上的人。”

方琳说,“师父更甚于父亲,比我自己更加在乎我自己。谢谢师父,我无法言尽对师父的感恩。”

高级工程师:法轮功是真正教人向善 真正度人

张启虎原是兰州大学数学博士,来美后获得乔治亚大学统计学博士学位。他目前在美国国防企业集团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担任生物信息高级工程师。

张启虎介绍,自己1995年在中国的时候,开始接触法轮功,

他说,“当时是别人放师父讲法录音,我感觉自己的身体被能量包围着。当时很明显、很强烈地感觉到身体被洗干净了。”

“看了《转法轮》之后,感觉这才是真正叫人修炼的。这是教人向善,这才是真正的度人。我就许了一个愿:我一定要修下去,一定要炼。”

他表示,《转法轮》的文字简单易懂,正如师父所说“理白言白”,“你的心性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说得一清二楚的。千百年来没有人把修炼写得这么明白的。”

“炼功之后,身体也好了,鼻炎和轻度胃炎都好了。 如果有时身体不舒服,比如感冒症状,一打坐就好了。”

张启虎说,“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世界观,我明白了怎么去做一个好人,如何使自己的生命和思想境界得到升华。我从内心深处,对师父无比感谢。 愿师尊生日快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