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追溯生命的轨迹 演译历史大戏 了悟人生的真谛

吉林大法弟子 吉瑞


【正见网2021年06月22日】

【编者注】感谢同修们的大力支持,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一些同修的投稿。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发表已收到的投稿。也希望还没有投稿的同修能踊跃写出您在大法修炼中对人体、生命、宇宙及万事万物的正见。

 

“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1】人世间这场历史大戏现在已演到了尾声。 在“陆离多姿彩”【1】的剧情中,师父领着大法弟子们在生生世世轮回中扮演过各种角色,奠定神传文化,使今天的人们能够理解大法的内涵,做了充份的演示与铺垫。真的是如师父所说的 “戏台为法摆”。【1】

此世是大法弟子在大戏的尾声中進入关键的阶段,也是还原本貌,進入最后的真正的角色——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真正能够破除迷障,走入修炼成为这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是全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羡慕的。为了使有缘得法的人走入修炼,走正修炼每一步,师父看护并启悟弟子付出了极大的艰辛,倾尽了无数的心血。

我是在满身病业、身心极其痛苦的状况下,受师父法身引导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后一身重病不翼而飞。大法给了我新生。修炼中,由于此生被邪党文化毒素侵蚀的太多,灌的太满,变异观念太强,严重障碍了对法的理解,心性提高不上来,曾一度陷入停滞状态。师父为了破开我脑中障碍我学法容法的这层“壳”,使我尽快提高。多次以梦境或催眠的形式,打开我头脑中尘封已久的记忆,也就是展开生生世世轮回中我在历史中充当几种不同角色的画卷。使我在法上悟到一些法理,对了悟人生真谛有了明确的认识,坚定了我信师信法坚如磐石,随师坚修到底的决心。

下面将师父给我展现的部份历史画卷结合自己的浅悟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切磋。

一、下走前在天界与师父“签约”

这辈子有生以来的几十年中,我的头脑中一直困惑着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即“我是谁”?“我从哪里来”?“为什么要来到人间这里”?

修炼大法后,我在师父的讲法中得到了解答。为了“别忘来时发的愿”, 【2】师父在2019年6月15日晚,我的梦境中,展示了我在下走前的天界与师父签约的情景。(详见2019年10月1日第893期《正见周刊》)(细致经过就不赘述了)。

那庄严肃穆的“签约”的场景,那严厉苛刻的考核,至今仍记忆犹新、历历在目,那一幕,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现在回想起来,感慨良多,主要体悟如下几点:

1、能够成为今天的大法弟子,在下走前就经历了严厉的考核、审查与一丝不苟的筛选。不是谁想下世当大法弟子就能如愿的,是有严格的要求与标准的。因为大法弟子是代表那一方世界的众生,他们的存亡与否就集中在大法弟子身上。大法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已,兑现誓约、达到标准,那世界里的众生才有未来、才有希望。

2、从“考核”与“签约”的内容看,要求严格,必须基点正、心态纯。这和今天大法弟子修炼的要求是一致的。

我在签约时是这样写的:

“我自愿随主佛下世,将来当主佛的大法弟子”。在同化大法、助师正法,完成历史使命、兑现誓约中不断洗净自己不断升华,走返本归真的成神之路,最终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觉者的境界。

这些签约的话都是发自我内心深处写的。当时一字一句在我脑中轰鸣,是那么庄严神圣、刻骨铭心!

恩师将这庄严、凝重的场面如画卷般展现在我的梦境中,是启悟我和更多的同修,不要忘记当初自己的誓言,摆正修炼基点,以纯净的心态走好走正修炼中的每一步,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能否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当初签约时,是以生命作保的。

二、放下神的光环、层层下走

正了心中神圣的誓愿,签约后即刻放下神的光环,义无反顾的层层下走,过程中在不同层次不断结缘,再与结缘人随同下走……这些结缘人形成巨大的群体范围。如今世:家人、子女、亲属、朋友、邻居、同事、同修等等。真是“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3】当时穿越时空隧道时,滑翔特快,“唰、唰、唰”每个空间。如闪电般向后移去,这样又经历了相当一段时间,来到了人类空间。

三、在人类历史舞台、轮回中充当各种角色、演绎历史奠定文化

“演绎历史、奠定神传文化”是轮回转世过程中应该完成的誓约。在生生轮回转世的历史大戏中,我的角色多种,当过武将、做过文人、当过死囚犯,还做过爵士家的小姐;当过尼姑、做过皇姬等等。

下面集中两个典型事例看人物扮演的角色,表现人物性格与奠定文化的关系。中国历史上的战争中曾发生过三次“火烧战船”其中有一次是我亲自谋略、指挥与参战的。

那一世我是男性武将,“体魄、高大彪悍”勇武雄姿、面像威严,智谋韬略兵法战术集于一身,阳刚气十足。(那一世就是以他具备的上述条件,演绎出男人就应该具备这种“阳刚”之气。)

在“火烧战船” 的惨烈战争中,只见江上一艘艘战船燃烧起熊熊烈火,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将天空遮蔽成昏蒙蒙的。船上被火烧的士兵们惨叫哀嚎不绝于耳。不断的有“火人”跳向江中,江面漂着很多士兵的尸体缓缓漂去。当时作为指挥官的我以无比自豪的心情得意的观赏这一切。

虽然那次战役我指挥获胜,得到了当朝皇帝的佳奖与升迁。可是杀戮太重伤及无辜生命,违背了天意。虽然战争是上苍给人消业的一个方面,但是当时人世间还有天理良知约定俗成的兵家法则,就是战场上兵对兵,将对将,不搞计谋,不伤无辜,也符合“善”的天理。但我由于“自我强悍、私心太重,权益澎涨”,违背了天理良知又施展计谋,大开杀戮造业深重。本来演绎正面人物性格,表现男性宽宏大度、忧国忧民善良正直豪迈的阳刚之气。而没做好,又转变成演绎负面人物(恶性人),并陷入累世偿还罪业的困境之“果”中了。这样演绎又揭示出“善恶有报、做了就得还”这宇宙真理法则。

因为业债太重,必须尽快偿还,否则大法洪传时得法修炼成为大法弟子就很难了。毕竟是签过约为法而来的。因此生生世世轮回中师父一直在看着在管着。这些演负面人物造的业,师父一直在安排以各种方式偿还罪业。如每世大戏中担当角色,演绎中根据角色奠定什么样文化,向民众揭示什么样的道理,还要偿还哪些罪业,师父都做了仔细的安排。

那世“火烧战船”造下恶业后,在轮回转生中生生世世魔难很重。其中当过“死囚犯”多少次,被砍过头,被枪毙过(近代)。这些不但有梦中揭示,今世的脸部、脖后都有印痕。还有一世是出生在欧洲某郊区,幼年时父母相继去世。童年时的我孤苦无依,每天出去讨饭,穿的都是拣来的,晚上关上两开的板门,蜷缩在烂絮被子中。少年时沦落江湖成为风尘女子,以身还债。直至36岁死亡。

那世安排演绎正面人物(表现武将的阳刚之气)。却演砸了,造了恶业。还有一世又安排演绎女性的性格特点。

大宋(北宋)时包公时代,他手下破案干将,詹昭的妹妹,是我那世的类似刚烈侠女的角色。自小能文会武,经常女扮男装随哥哥詹昭出差衙役。包公见其舞刀动剑身手不凡,又有文彩很是赏识,准备上奏朝庭批准做官差。后知是女性而做罢。时值我已婚约到期,完婚后受婆婆气。原因是婚前没守闺房,因而整天她又骂又吵又污辱。那一天到我面前朝我脸上吐了一口唾液,看我现出怒气而又上前欲抓挠我的脸,被我一把推倒在地,婆婆嚎哭不止,逼迫她的儿子(我的丈夫)当即一纸休书。当时我去了尼姑庵。那世我演绎的是烈性女子,刚直不柔,宁折不弯的“贞烈”性格,而不是传统女子,“温柔、善良”的美好性格,“刚直不柔”没有善,只有怨恨与斗气,与今世变异的女性解放“男女平等”同出一辙,伤害了自己。师父给我展现这一幕时,正是我与丈夫、婆婆矛盾激化之时。那一世的婆婆、丈夫的嘴脸与性格与今世一模一样,只是服饰(大宋装)不同。师父点给我旧戏从演,启悟我在法上认识上来修去怨恨心,过好心性关,走好修炼中的每一步。

大法弟子在历史大戏中,扮演了正面、负面各种角色。奠定了历史(神传)文化,完成了誓约中前一部份的历史使命,“历经重重恩怨”【4】“渊怨事、渊源事”尽被大法解。的确“万古事 为法来”。【5】如今,这场大戏已至尾声。“轮回五千云和雨 掸去封尘看短长”。【6】现在正是大法弟子承担真正的角色的关键时期,完成誓约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更重大的历史使命,这是最关键、最重要的时刻。因为只有在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中,才能走向成熟,才能达到“无私无我”的最高境界,返本归真的标准,世界里的众生才会有希望。

后记: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由于我的悟性差,心性关过的不好,师父为我的修炼状况倾注了无数心血,操了不少心。为了促進我在法上尽快提高,破除 “无神论、進化论、眼见为实”的 “实证科学”等毒素,形成的变异观念的那层“壳”,师父多次以 “梦境”或催眠方式给我展示一幅幅生命轮回中的历史画卷,及我在历史大戏中所承担的不同角色,使我了悟人生意义。写出来一方面是鞭策自己,也提醒同修珍惜修炼机缘。

端正修炼基点,在法上尽快提高,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赶快归正自己尽快达到 “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觉者的境界。牢记使命 、兑现誓约以报答师尊苦苦救度的圣恩。

叩拜恩师!谢谢同修(合十)

层次有限,认识有偏颇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大舞台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 痴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神路难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解大劫
【5】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戏一台
【6】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下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