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修炼的路上

晓兰


【正见网2021年05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末走入大法修炼的,是一位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一岁了。在这里借正见一角谈谈我的修炼体会,在师尊的呵护下,风风雨雨的走到了今天。

农村过年的时候都杀年猪,九七年冬天,一天我大姨家杀猪叫我过去吃饭,我说行。过去之后问我大姨,我家孩子的姑父也不知学什么大法?我问他,他没说。我大姨说:“你还不知道啊,法轮功!你看我有那么严重的病,学法炼功都好了,刚开始去学法点的时候得走三十分钟,现在十分钟就到了。”我说这大法真神奇呀!我说有书吗?她说有,我说这书我看行吗?她说谁看都行。吃完饭我就把书带回来了,回到家把书翻开一看,师父穿着西服,那么慈善、慈祥啊。我心里高兴,我开始看的是“论语”,然后看第一讲,越看越爱看,不愿意把书放下。当时师父就管我了,不管我怎么难受我就是看书。后来我在看师父法像时是一个和尚披着袈裟。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问我大姨,她说你这是根基好。晚上她去炼功点学法炼功,和辅导员说了我的情况。辅导员说明天给你外甥女带来。第二天我去了炼功点,辅导员教我炼功动作,五套功法全部学会。从那时起天天去学法炼功,早晨三点五十分晨炼也没落下。我记得是九八年的冬天,在学校操场洪法炼功,那么多人没有吵吵嚷嚷的,很静,都在那静静的炼功,多数人不戴手套,也不冷,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不让学法炼功,还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到派出所、拘留所、劳教所,还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害到流离失所,有的被判刑、有的被打死、还有更残酷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高价出售。这么好的大法不让学不让炼。学真、善、忍没有错。那时我想去北京证实法,还我师父清白、还法轮功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是高德大法。我和同修A去了北京,到了北京遇到了去证实法的一位山东女同修,同修带我们去了旅店,才知道这位山东的同修很苦,她说在桥洞底下住了两周。同修说咱们等着元旦再站出来证实法,元旦来的人多,我们几个人都同意了。这时房东来给我们送水,一看这么多人,就给山东的同修叫出去,说这么多人是不是都是炼法轮功的?同修说不是。同修回来说咱们先出去躲一躲,等查过,咱们再回来。警察来旅店一看人都走了,然后他们跟上来了。当时怕心出来了,就东躲西藏的,走来走去的我和A同修找不到那间旅店了。那时北京的所有旅店不让住,然后我和A同修很遗憾的回来了。回来后也受到了当地的迫害。

大法弟子走的是神的路,我只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常人社会所发生的一切变化那是正法在人间的表现。大法弟子才是在世间证实法的主角。走好我们最后的路。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