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部分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圣地亚哥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5日】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七日,圣地亚哥部分学员来到中途岛码头集体炼功,举办车游活动,纪念二十二年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中南海。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北京,向政府反映天津法轮功学员无理被扣押事件,希望政府能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自发和平请愿活动。尽管整个请愿过程十分平静祥和,法轮功学员也没有任何政治诉求,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任中共主席江泽民仍旧一意孤行,污蔑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而且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

四月的圣地亚哥,阳光和煦,微风宜人,来往许多游客看着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展示,不禁上前询问这是什么活动。

一位拿着手机的女士向一位法轮功学员走来,好奇的问法轮大法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但中共时任党魁出于妒忌心迫害大法学员。法轮功学员还向她展示了当年学员和平上访的横幅。这位女士一边用手机记录下学员向她展示的照片和各个真相展板,一边将学员的话翻译成西班牙文用手机录下。随后她向法轮功学员解释道,她有三个YouTube频道,希望把这些照片横幅都拍下放进她的YouTube频道,让看她频道的观众都能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以及中共的残酷迫害。临走前,她在“拒绝中共”的征签表上签了字。

另一位男士看见“拒绝中共”的横幅后走过来对学员说,我知道中共很邪恶,我也会在征签表上签字,但是现在中共对美国渗透也很严重,你们这样做不怕危险吗?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全世界许多国家都在为中共输血,让中共为所欲为,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二年,还对新疆人实行种族灭绝,剥夺香港人的自由,甚至将魔爪伸向西方社会。但是中共最怕的就是人心的觉醒,法轮功学员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在讲真相,为的就是让更多的人明白中共的邪恶。最后那位男士表示赞同,希望法轮功学员能继续发声。

一位路过的年轻人对法轮功学员说,共产主义有什么不好,什么东西大家都一起分不是很好吗?学员耐心向他解释了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共产主义打着人人平等的旗号但在背地里干着丧尽天良、迫害人权的事。年轻人听完后真相后跟法轮功学员握了手,并在“拒绝中共”的征签表上签了字。

在集体炼功后,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车游活动,将“法轮大法好”、“远离中共、远离瘟疫”等横幅放置在车顶,在圣地亚哥市中心游行。路边行人看到游行的车辆纷纷驻足观看,周围车辆见到展板后,鸣笛以示支持。

四二五理智平和、大善大忍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中不断向世人讲清真相、破除中共邪党的谎言,唤醒世人的良知,让世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