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得福报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7日】

孟福(化名),今年59岁,家住辽宁西部山区的山沟里。家里以种植果树为主。孟福的妻子是大法弟子,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他非常支持她。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她妻子上北京上访。孟福就把妻子的大法书,师父法像等东西藏到山上,等妻子被警察送回来时,警察想搜他家的大法书,一本也没拿到。

每当他看到大法弟子挂的条幅,掉在地上,他都把条幅捡起来,然后再挂上。

下面就说一说发生在孟福身上的神奇事。

一九九九年农历八月十四,孟福妻子被绑架到镇政府洗脑班。当时抓去好几十人。派出所所长问,谁还炼法轮功?这时有19名大法弟子站出来,说炼。这些人就都被送進拘留所关押,其中就有孟福的妻子。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孟福带着一兜鸭梨和几块月饼,骑着自行车去城里拘留所看妻子。他家离城里近七十里。到了拘留所,那里只留下了鸭梨,也没让他见妻子,让他把月饼拿回去,他就回家了。回来的路上,他骑着自行车就象有人推他一样,一个小时就到家了。

有一年,孟福儿子在沈阳包了一项工程。让他去帮着做饭。他从家里坐上汽车,天就开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到了沈阳,雨还是很大。他就求大法师父,让雨不要下了,果然他下车时,雨就小了很多,几乎不下了。等他到了工地,刚進屋。雨又哗哗下了起来。

有一次,孟福到山上给果树稀果。登上梯子,他正在给果树稀果,这时梯子就倒了下来,他就喊“法轮大法好”,梯子倒在地上,他却站在了地上,人一点也没碰着。

还有一次,他准备去卖果。他拉着1000多斤秋梨,走在屯里的路上,前面有一个车,车翻了,紧接着他的车也翻了,毛驴都趴下了,1000多斤梨也翻了,可他啥事没有。

孟福不修炼大法,也按着大法要求做个好人。有这么一件事情,有一天,孟福赶着毛驴车,被来屯里灌气的一辆汽车给刮了,大腿被刮掉一块肉,足有半尺长大口子。肉刮掉了,露出了骨头。肇事者说赔钱给他。他说我媳妇是学法轮功的,不要。他没有要一分钱。要是别人,最少得给500元损失费。他自己把伤口包上,天天拄着镐去山上干活,十几天就好了。

以上是发生在孟福身上的神奇事,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得福报真实不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