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钻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毁灭人类

铭刻


【正见网2021年04月22日】

善恶有报是天理,从古至今都没有改变过。行善积德得福报,作恶造业遭恶报。即使在中共独裁暴政的大陆,这个天理也没有改变过,只是被中共党文化谎言掩盖下,钻了天理的空子在毁灭人类。

中共是什么?在民间广为流传的奇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里,开篇就点名了中共的伪装身份:“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的本质是共产邪灵,中共党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化身,伪装,执行的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讲穿了,中共就是个魔鬼党,它对人间充满了“恨”,这个“恨”在传统文化中就是“恶”,魔性,它与中共的假、恶、斗一脉相承,与宇宙特性真、善、忍相对立,与传统文化中的做人标准,如仁、义、礼、智、信也是根本对立的。所以中共要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它就要铲除孕育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它就要迫害法轮功。

共产邪灵在另外空间,非常清楚善恶有报是天理,也看到了天理在另外一层空间的表现形式。天理的本意是鼓励人多行善,不要作恶,更不能有不好的念头,比如恨等,这对生命的未来不好。但是中共自动忽略掉善有善报的部分,打击善良,迫害好人,不允许做好人,因为这与中共的魔鬼本质不符,与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相冲突。它只要恶有恶报的部分,所以它提倡假、恶、斗,千方百计鼓动人跟着它作恶,就是在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

中共利用党文化谎言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营造出一个假象:放弃传统道德价值观,跟着中共作恶的,越被重用;作恶越多,越重,提拔的越快。中共的党魁一定是最邪恶的,稍有点人性,就会被中共抛弃。

在迫害法轮功中,中共的罪恶目的暴露无遗。

2005年7月1日的明慧网有篇文章《地狱里的中国警察》,描述了中共利用迫害法轮功是如何毁灭人类的。原文摘录如下:

从小我的天目就开着,修炼后,我曾求师父把我的天目关掉,可时不时的还能看到一些景况。下面,我把看到的中国警察在地狱的景况写出来,也许能说明一点什么。

2005年6月20号早上,我在打坐中,看到从地狱里偷偷摸摸的爬上来一个大魔头,和中国的那个大魔头长得一模一样。地狱的边上站着两个警察,大魔头从地狱里爬上来,对两个警察显得非常亲热,用左手搂着一个警察的肩头,笑眯眯的小声说:“你够标准啦。”说着,就搂着这个警察“扑通”一下进了地狱。在进地狱的同时,右手抓着厚厚的一沓人民币,塞给了另一个警察,那个警察毕恭毕敬的把钱接了过来,有些茫然。远处有许多警察看到了这个警察手中那么多钱,纷纷跑了过来,地狱边上围了大半圈的警察。大魔头非常高兴,又从地狱深处爬上来,重复着前面的动作。就这样,把前面的警察搂进地狱,再随手塞给后面警察一沓钱,凡是接了大魔头钱的警察,一个接一个被大魔头搂进了地狱。

在地狱边上站着的警察,只盯着前面警察手里的钱,他们急不可待的想要钱,却看不到死于里边的景象。

凡被大魔头搂进地狱的警察,都被送进了挂着“炼狱”牌子的大门,大门的里边有一个特大的蒸笼,从蒸笼里往外冒着浓浓的白气,就象人间夏季冰川上的白气那样,可是不会散开。那个警察被推进去后,身上前后被贴上“弑神大罪”四个字,然后被扔进蒸笼里,在蒸笼里面,就按它们在人间是怎样弑神的,它们就承受同样的酷刑,一边承受它们弑神时的暴行,一边再受“炼狱”之苦,但是它们不会死,永远这样承受下去。按人间的说法,叫“生不如死”。

忽然,“炼狱”的门又开了,推进去一个非常年轻的警察,样子还很英俊。我可怜它,忽然想:得赶快把“炼狱”的景象告诉地狱边上的站着的警察,让它们别再上大魔头的当了。就这样,我出定了。

我把这些告诉了同修,同修建议我把它写出来,同修说:有善念的警察也该救,因为它们也是受蒙骗的。大魔头利用它们迫害我们,利用完了就拽进了地狱,其实中国警察是当今世界上最可怜、最可悲的人。

警察本是维护正义的化身,在中共党文化下变成了中共的帮凶。入警誓词里可不是这样说的,它说的也是冠冕堂皇,谎言之下,助纣为虐才是真相。而真正的真相是跟着中共做尽坏事是要遭受天理的惩罚,生命被打入地狱,形神全灭的形式来偿还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从明慧网上报道出来的中共各级官员、各级人员,不管是在位的,还是退休多年的,被查处判刑的,病亡的,自杀的,跳楼而亡的等等,这都是现世报应,可不是中共所谓的内斗,这只是中共党文化假象。真正可怕的是地狱报应,形神全灭时的痛苦才是真正可怕的。人在迷中,看不到这个真相,所以中共的谎言才能迷惑了人。

就象《西游记》中的唐僧,看不到白骨精的本来面目,只能看到他的人间形象,很容易被他的几次变化所迷惑。孙悟空有火眼金睛,能一眼看穿白骨精。孙悟空告诉唐僧这是妖精,唐僧不相信,还念紧箍咒。但是看客明白,都觉的唐僧很愚昧。

今天身在中共党文化中的中国人与唐僧何其相似,一是看不穿中共的邪灵真面目;二是不断的被中共不断变换着的谎言迷惑。法轮功学员把真相讲的那么明白,没有任何的的迷。为了揭穿中共真面目,海外的中文网站大纪元不断的推出揭露中共本质的著作《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还成立退党网站,给众生一次从新选择新生的机缘。还不断的更新各种真相小册子,如《真相》、《希望》、《明白》等;成立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讲真相;成立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讲真相救人。

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与中共正好相反。中共是泯灭人善良的本性,不断的强化与放纵人的欲望与魔性,目的是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作出选择,生命获得新生。在善念的加持下,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获得更大的福报。

中共迫害法轮功钻的是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人在谎言蛊惑下不断的作恶,不断的在迫害法轮功中造下无边的罪业,从而得到毁灭的恶报。

法轮功坚持22年不懈的讲真相,甚至是生命的付出,为的是把世人从中共的魔爪中解救出来,遵循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世人能按照法轮功真相要求的去做,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去做个好人,得到的不再是毁灭的恶报,而是神佛赐予的新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