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逾千人集会纪念“四二五”上访22周年

施萍报导 / 戴兵摄影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9日】

4月18日,纽约民众逾千人在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事件22周年。

在集会上,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等组织的代表以及时政评论家、社会团体负责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等发表演讲,并有民众在集会现场公开宣布退出中共。

张而平: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慈悲救人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第一个发言,他表示,22年前,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慈悲救人的心上访,是给共产党当权者机会。但不幸的是,江泽民和中共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更加残酷的迫害。二十多年中,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已经让全世界觉醒。

他说,“希望所有观看我们活动的人,中国人也好,西方人也好,能站在正义的一边来。”

社区领袖玛莎:CCP 停止迫害好人

纽约民主党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首先感谢游行主办方给法拉盛社区带来上千善良的人。

“我支持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一个好功法,带来身体的健康,让人善良,带来和平和正义,我们支持法轮功是基于常识和逻辑,他值得我们尊敬。”玛莎说。

“我们在这里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住手共产党!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庆祝3.7亿中国人三退

易蓉说,在我们纪念4‧25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的时候,也是庆祝3亿7000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时候。

“22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中共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易蓉说,但是,中共的迫害没能摧毁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一直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并向中国人民和全世界民众传播真相,揭露共产邪恶。“为危机四伏的世界带来了光明与希望。”

易蓉说,特别是《九评共产党》的问世,如灯塔驱散了生活在共产专制下亿万民众心中的阴霾,引发滚滚退党洪流。“国际社会也更加清醒地认识了共产主义对全世界的祸害。香港民众抗共也喊出了‘天灭中共’,更多的人心觉醒就是暴政终结之时。”

汪志远:中共是毁灭人类的祸根毒源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长年来一直搜集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名单以及他们的犯罪证据。主席汪志远表示,中共在瘟疫全面爆发的同时也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还在继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几十年来对全体中国人迫害的延续;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祸害全世界,清除共产邪灵是人类共同的责任。

汪志远说:“我们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的大潮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人类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审判和惩罚!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无论是最高层决策者,还是最底层的警察打手,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他说,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4‧25亲历者石采东:认清中共 善待法轮功

原中国科学院博士石采东是1999年4‧25大上访的亲历者,并随朱镕基进入中南海信访反映情况。他在今天的集会上表示,纪念对4‧25的纪念不只是法轮功的集会,不只是一个受迫害的信仰团体的集会,而是一个告诉人们真相以及揭露中共反人类本质的集会。

“历史已被中共扭曲得面目全非。今天,世界正在中共的谎言中遭受灾难。”石采东并列举了中共在一百年的历史中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以及中共歪曲事实,包括在抗日、大饥荒、六四屠杀、香港的所谓“一国两制”、镇压法轮功以及武汉肺炎上面所撒的弥天大谎。

“如果以前有人说法轮功讲的真相离自己很远,与自己无关,那么今天你再回头看一看,你会发现不但他们说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器官是真的,而且他们说的中共危害全人类也是真的。”

“而这些真相关系到你如何看待像中共这样的邪恶组织,如何逃离像中共病毒这样威胁全球的大灾难,如果您了解了这些真相,那么今天您就会远离中共,避免被中共祸害。”

他说,如果这些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是带给人们希望的人的话,“是时候善待法轮功学员了”。

阿德勒:共产党继续扩大对无辜者的迫害

法轮功之友主席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说,作为一个在过去30年内追踪法轮功故事的美国人,他注意到中共一直到目前还在残酷地迫害着无辜的修炼群众。并且通过武汉肺炎,中共把它的迫害扩散到全世界。

“如果我们不制止中共,它就得逞了。”他说,“作为法轮功之友,为法轮功站出来,等于为我们自己的自由而站出来。因为如果我们现在不站出来,压迫者就会扩大他们的领域,我们可能失去未来站出来的机会,也没有人会为我们站出来了。”

法轮功学员米瑞晶:4‧25是永远的回忆

法轮功学员米瑞晶是22年前4‧25上访的亲历者,她回忆了当年上访时法轮功学员们的和平理性与秩序井然。

“中午大家在用餐过程中把垃圾都随手放入垃圾袋,同时把周边地上的垃圾杂物和警察丢的烟头等也都捡得干干净净,能看到警察脸上显露出惊异的表情。”米瑞晶说,“大法弟子的这些行为不需要谁去指使命令,都是通过共同修的一部大法_《转法轮》,按照真善忍的标准,用心法指导着自己去做的。”

她表示,法轮功学员今天做的事情与当年的4‧25上访一样,没有个人目的,没有政治诉求,只是告诉人们真相。

“人的一念决定自己的选择,人的选择决定了自己的未来”,她希望中国人在真相面前赶快觉醒,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从而得到神佛的庇佑。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支持法轮功

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是从加州到大美东,再从华盛顿赶到纽约,就是为了专程参加法轮功学员的纪念“4‧25”22周年纪念活动。

他说,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制造的最大规模的人权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只是一些最善良的普通中国人,而他们却遭到了最残酷的迫害,而且现在还继续进行着。

“今天我从远方赶来,站在这里,就是要告诉全世界,”戈壁东说,“继续容忍这样的邪恶政权存在,是这个人类社会的耻辱!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大声呼吁,全世界所有的正义人士联合起来,消灭中共这个人类社会的灾难,还人类社会一个正义和公道!”

法轮功学员陈法缘:呼吁营救被绑架父母

十六岁的陈法缘说,她的工程师爸爸和英文老师的妈妈于去年10月27日晚遭到中共绑架,只因为他们与其他七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长沙的一所民宅中学习叫人向善的书——《转法轮》。

“我的父母没有犯任何罪,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就遭到迫害,我感到这是极其荒唐的。”她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父母的消息,“不知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被酷刑折磨?我非常着急,非常想念他们。”

父母的被捕让她精神上受到很大打击,而且严重地影响了陈法缘的学习和生活,经常在半夜哭泣。她对中国人隔空喊话,希望参与迫害的人悬崖勒马,释放她的父母及其他法轮功学员。

“警察叔叔们,你们也有父母和儿女,如果你们的家庭和孩子,遭受了这样的迫害,你们是什么感受?我希望为中共做事的警察们能够真正的看清真相,停止参与迫害,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而美好的未来。”

李天笑:长夜将尽 天灭中共终将到来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说,如果说当年4‧25上访发生的时候,这个正义声音背后的巨大力量和伟大意义还没有被人们认识的话,那么今天,法轮功的道德力量已经震撼了巨大的人群。

“实际上,法轮功的4‧25和平上访维权和随后的讲真相救世人,已经扭转和奠定了历史的乾坤。”他说,虽然中共的迫害机器仍在运转,但中共的最后解体是历史注定的结果。“追查国际组织和各种机构已经为起诉中共罪犯收集了大量证据,江泽民一伙即将被押上审判台。天灭中共不是遥遥在望,而是近在眼前。”

现场有七位中国民众宣布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其中来自河南省的广告业企业家杨士松是当天听说集会上有退党仪式,特地赶过来宣布退出共产党的共青团组织的。

他说,他在国内是用自由门翻墙看到真相的,“为此我要感谢法轮功”。“参加过共产党的共青团,这是我一生的耻辱,是我灵魂的罪孽,是我的良知和正义的污点。所以我今天要正大光明地告诉所有人:我要和中共恶党划清界线!”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给他们颁发了退党证书。法轮功学员们还表演了文艺节目。集会盛况吸引了很多法拉盛居民观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