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上访22周年 纽约周日游行集会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8日】

图为2019年4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游行和集会,纪念“四二五”二十周年。

今年的4月25日,是中国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4月25日到中国国家信访局万人和平大上访22周年,纽约法轮功学员将于4月18日(周日)在法拉盛举行游行和集会予以纪念,同时把法轮大法的福音和美好传播给更多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下希望世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获得平安健康。欢迎各界民众届时前来观看。

为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纽约法轮功学员每年均在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游行,并举行集会研讨其重大意义,今年的活动将于4月18日(周日)举行。

活动内容有三大部分:

1. 游行:中午11点45分开始(路线:从38大道夹缅街路口起步,沿缅街行至三福大道(Sanford Ave.)路口左转,行经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抵达终点法拉盛图书馆,有三大方阵。

2. 集会:游行结束后,在凯辛娜大道图书馆旁举行集会,到下午3点前结束。欢迎民众届时前来聆听集会发言,也欢迎华人前来公开退出党、团、队,当场领取《退党(团、队)证书》。有意退党的民众,可先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718-888-9552)。

3. 中领馆前抗议迫害(炼功、烛光夜悼):晚6点-9点;地点:曼哈顿12大道交西42街河边(12th Ave.& W 42nd St., Manhattan, New York);届时有炼功、诗朗诵和音乐。

22年前的4月25日,逾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的中国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合法的修炼环境。

当年正值六四事件10周年,中共视为“高度敏感时期”,当局对民间高压箝制。但一心只想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信仰,为了捍卫真理,为了争取合法、正当的权利,无畏专制强权,他们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和平理性、大善大忍,光明磊落,秩序井然,与当局和平对话,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大善、大忍、大勇”和高尚的道德境界,震惊了世界。

这次和平上访,不仅开创了中国政府与民间对话的先河,也树立了一道历史丰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