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夜空惊现UFO 目击者:五光十色的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7日】

日前,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出现不明飞行物(UFO)的视频在网路上热传。当地官方证实“确有此事”,但不清楚球状不明飞行物具体落到哪里。

据大陆极目新闻报导,4月14日凌晨3点多钟,富锦市的刘先生用手机拍摄到了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划过的视频。

刘先生说,当时一串火球在空中持续了20多秒钟,用眼睛看到火球是五颜六色的,但手机拍不出现场效果,也不知道火球是从哪来的。

刘先生上传微博的视频显示,在如黑幕一般的夜空中,一串明亮的球状不明飞行物,缓缓划过。

他当时惊呼,“这流星谁见过,是陨石吧,这落哪去了!”

这段UFO的视频立即引发网路热议,大陆网友纷纷留言说:“救救地球吧”、“外星人登陆了!”

还有网友说,“我家是鸡西的,我爷爷凌晨三点多出去遛弯也看见了。”

针对这起UOF事件,富锦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李先生证实,14日凌晨确实有不明飞行物飞过了该县上空,但具体落到哪里了还不清楚。

李先生说,当地的设备监控不了此事,该市也没有天文机构,目前对这个不明飞行物的情况尚不明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