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判刑 80岁5人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09日】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今年3月,至少16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80岁以上者5人。

律师指出,中共对高龄法轮功学员判刑,说明其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毫无人性和底线。

被迫害致无法站立 广州76岁王雪祯被判刑四年

王雪祯,女,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退休员工,退休时健康状况很差。1997年,王雪祯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逐渐恢复健康。

2019年7月9日,王被绑架。2020年2月底,转至海珠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无法站立,但非法关押至今。

2020年8月初律师会见时,王雪祯反映:自6月以来,她腰部剧烈疼痛,行动困难,严重时只能爬行。海珠区看守所拒绝治疗。

2021年3月17日,王雪祯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金5千元。

曾陷八年冤狱 河南68岁曹爱兰再被枉判八年

曹爱兰,68岁,河南南阳油田法轮功学员。

2019年8月30日凌晨,南阳市公安局统一行动,对南阳地区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包括曹爱兰。2021年3月,曹爱兰被冤刑8年,罚金3万元。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曹爱兰曾于2001年冤判5年;2008年,冤判3年。

80岁以上被判刑者5人

今年三月,五位八旬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他们分别是:

于淑凤,甘肃法轮功学员,81岁,冤判4年;

王培秀,四川省法轮功学员,80岁,冤判2个月,缓刑3个月;

奎应祥,河南省法轮功学员,80多岁,冤判3年;

张喜彬,河南省法轮功学员,80岁,冤判3年;

韩兰英,河南省法轮功学员,80岁,冤判4年。

律师:中共邪恶无底线 草木皆兵

曾代理法轮功案的上海维权律师吴绍平向大纪元表示,按中国《刑法》,对于75岁以上的老人,不应判实刑。

“对于一般刑事案件,不涉及八大类犯罪的,通常情况下对年满75周岁的老年人犯罪不判实刑,一般适用缓刑的多。”他说,法轮功案不属于八大类犯罪。

美利坚大学华盛顿法学院访问学者、原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稍早就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严重迫害的情况,向大纪元表示,“中共是这样一个毫无底线的邪恶集团,他们对妇女、儿童和老人的迫害,丝毫不会手软,不会有任何人性化或者怜悯之心。”

“我在中国做了十多年律师,这种(被严重迫害的)案例见到的实在是太多了。法轮功学员,老年人(法轮功学员),在东北,在山东、上海,在很多地方,对他们的迫害很凄惨,很严酷。”

原北京律师赖建平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频频判刑和迫害,“这种情况说明,这个政权已经毫无底线,毫无人性了。”

“害怕、害怕,把一切萌芽都消灭在原始的状态。”

“他们(为了)防止人民的反抗抗争,已经到了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程度了。”

“他们为了这个政权的稳定,以至于剥夺每一个公民的基本人权,连七八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

三位律师也都表示,法轮功学员是善良、平和的群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法的,违反了中国《宪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