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无神论”是毁灭人类的邪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6日】

“无神论”是毁灭人类的邪说,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它不承认有神的存在,而且攻击神诋毁神,把信神佛的人说是搞迷信,是唯心主义的邪说,予以打击,诽谤神佛,这样的人不是荒唐可笑吗?

神佛造就了万事万物,造就了人,同时给人规定了做人的标准,规范人的行为,叫人懂得什么是普世价值观,人类必须遵循去做去遵守才不至于迷失方向,不被魔所左右。

自从中共引進马克思魔鬼的无神论的鬼话邪说,改变了广大中国人的命运,给人人带来无尽的灾难,使中国人民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承受着各种灾祸,无法解脱被毁灭的命运。而且这种邪说不只是害了中国广大民众,这个邪说的魔爪又系统的介入西方以至全世界,正所谓:这个魔鬼在统治全世界。

由于不承认神佛的存在,人就没有道德约束,不知善恶有报的天理,就会无恶不作,神是不允许的。

这个无神论邪说系统灌输给人类之后,人类道德开始下滑,导致人们不相信神。这是中国人的最大的悲哀,使民众难以解脱,这个邪说太恶毒了。

实践证明无论邪恶怎么邪说,神佛是真实存在的,他是高于人类及一切的高级生命,他的学说、理念、是高于一切的,是慈悲的,是善良的,又是纯洁公平的,也洞彻宇宙的一切,是万能的,人是迷的,神是至高无上的,是任何生命都不可比拟的。

我们作为神的子民都必须尊重他,遵守他的旨意,邪恶的魔就不敢撼动我们,因为那魔永远也不会高于道的,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在伟大的创世主掌控之中,就如神韵所描绘的孙悟空神通再广大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