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待放的莲

大陆大法弟子 金莲


【正见网2021年04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叩拜师尊安好!

同修们好! (合十)!
      

我是2019年走入大法修炼的新学员。虽然我修炼时间短暂,但我用尽人间所有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的伟大与慈悲。就象明慧网同修分享的心得体会的交流文章中说的,为了让更多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的神奇,师尊的无量慈悲,我们必须拿起笔,写出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心得体会。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知道大法也有很多年了,但并没有真正了解过大法,也没有动过心,我懊悔我得法晚,母亲同修说是机缘不到。我的直系亲属有很多修炼的,他们都是1999年“7.20”前修炼的老弟子了,并且有的还参加过师父的传法班。我的家人同修当时是一本院校的大学生,平时对气功之类的就很感兴趣,无意中看到了一个通告说师尊在某某时间、地点办传法班,他马上打电话给我让我来郑州参加师尊的学习班,一再强调,机缘难得,不要错过了,一定要来。

那时候我在外地打工,家里条件不好,父母亲朋也不理解,我没有去。家人同修参加了师父在郑州办的传法班,在听师父讲课时,天目开了,还看到了法轮,整个传法场上金光闪闪,听家人同修的描述都感觉美好无比。家人同修说他想去哪儿一想就到了,非常神奇。

后来家人同修又给我写信一再说师尊在广州最后一次办传法班,距离我上班地方不远,一定要参加师尊这次的传法班,千万别错过了。可那时候在外地上班,很难请到假,所以因为这点利益却和大法错过二十多年,真是后悔至极呀!

家人同修从郑州班参加完师父的讲法班回去后,在家人同修的带动下,把亲朋好友和周围的邻居都带动起来,开始学法炼功。就在大家都用心体悟大法的玄妙、美好、超常时,邪党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对大法的疯狂打压,他们有的承受不住邪恶的压力,放弃了修炼,真是遗憾!唉,邪党害人不浅,真希望早日解体它!

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我们小区1月份封闭,每家每五天只能出去一人采购生活用品,还必须凭出入证。封闭到三月份时,小区内的人就有些燥动起来,就三三两两的出来在小区内走动。有一次在和母亲同修谈心时,看见她在听什么,就问了一句,听的是什么?母亲同修就放大音量让我也听。不知道是师尊,从来没听过,感觉讲的特别好,声音很好听,感觉很年轻,声音清脆。还想听,就又问母亲听的是什么?母亲说是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这么好的大法,赶快炼吧,别错过了,师父讲的多好啊!也许是我天大的洪福降临了吧,我说我明天就找你炼。

回到家,心里翻来覆去的想着:人活着为了啥?人来世上就这么过一辈子吗?没有一点意义,人不能这样活着,不能这样下去了。既然母亲同修都时常不厌其烦的说,那就炼吧。第二天我就找到母亲同修开始学炼五套功法,一开始学炼功,第二套站桩我就按照一个小时的录音站下来了,家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开始学法炼功,我虽然每天都在坚持,并没有真正用心学法,象完成作业似的,看了十几页就算学法炼功了,剩下的时间还是干常人中的事,听小说、看电视、看抖音。

修炼十几天后,家人同修又说,大法弟子不只是学法炼功,还有发正念,讲真相,这是师父要求的必须做好的“三件事'。我才清楚了解了这么多年他们每天都出去,原来是在做这伟大、殊圣的事,那时候在心里我不只一次埋怨他们,天气好出去,能理解,那么恶劣的天气,还出门,瞎跑啥。现在想起来真是惭愧,不由得对他们做的事肃然起敬,我暗下决心,也要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师父要求的每件事。家人同修鼓励我说,首先学好法,学法是根本保障,只有把法学好,才能把真相讲好,救度更多众生。从那以后,不论严寒酷暑,家人同修都和我一起学法炼功,感谢家人同修的不懈陪伴,更加感恩师尊给我这么好的修炼环境,再不努力修炼就对不起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尊)!之后,我把抖音、懒人听书、喜马拉雅、韩剧TV全部卸载了,只保留了微信,因孩子上学,一切学校有关的活动或者学生作业都发到老师建的微信群里。现在感觉卸载后思想中的杂念也少了,以前不会向内找,现在时时找自己。

随着学法的深入,对法理的理解、认识也更透彻。每天和家人同修学法几乎都在两讲以上,有时学法时,看到大法书边白光闪闪,知道是师尊在鼓励我,我更加用心学法。现在感觉每天学法是件快乐的事,不管多忙、多晚,每天必须学法。

学法修炼中,身体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每天都要靠吃药才能通便的严重便秘,在我开始修炼的那天到现在都很正常,没有再吃过一粒药。乳腺增生、几十年的鼻炎、妇科病也都好了,两腿膝关节以前上、下楼都不敢使劲,稍一用劲就疼痛,要用手拉着楼梯扶手才能上、下楼。现在腿很轻快,上、下楼也不用拽扶手了,很轻松的上下,走路多远也不累,感觉腿也没咋用劲,很轻盈,脸上皱纹几乎没有了,面部表情也温顺柔和了,感觉自己又年轻了。现在听到别人说什么,情绪也不那么容易激动了,也能微笑着、心态平静、祥和的听着。读法时,感觉声音比以前都清脆了,吐字很清晰,心情轻松平和,学法时的那种踏实、愉悦,只有在大法中才能给予,谢谢师尊!谢谢大法!

家人同修为了证实师尊及大法的清白,不让谎言毒害世人,去北京证实法,参加诉江。不管面临多邪恶的打压和魔难,这么多年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保护下一直坚定的、坚强的走在证实法的路上至今。我现在走人大法中修炼了,很愿意听他们讲的那段刻骨铭心的日子,莫名其妙感动的泪湿眼眶,大法弟子是了不起的。听明慧网同修的修炼故事,也是感人至深,潸然泪下。      

今天家人同修还在说,师父在这时刻还让你走入大法中,是多么难得的机缘,给你这么大的福份,师父给予你的是最好的,你要珍惜,更加用心,好好修炼,才能无愧于师尊的救度之恩!

是呀!我很认同家人同修说的,师尊让我这个满身业力无知的常人进入大法,成为大法弟子,使我得以新生,让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好人,什么是真正的坏人,怎么样做个更好的人,超常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现在知道师尊那么慈悲于我,给了我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教诲。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各种人心和执着心要去,我也知道我都会去掉,在以后的修炼路上,魔难面前,有师在,有法在,我会走好每一步,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