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抒怀

向真


【正见网2021年04月02日】

清明节即将来临,这个传统节日订在“二十四节气”中,“春分”后的十五天,又称民族扫墓节。中国祭祀祖先的历史由来已久,上古时期就有帝王、诸侯祭祀宗庙的仪式,到春秋时代孔子的墓祭,都属贵族专有。直到秦、汉以后,才有一般民众到祖先坟墓去祭祀的习俗,代代流传至今。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唐朝诗人杜牧的这首《清明》诗,传唱千载,脍炙人口,老幼皆能吟诵。对于法轮功学员而言,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与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弗州第八个县通过关于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目前,弗州已有九个县通过相同的决议案。弗州法轮功学员王春彦,以身为受迫害者与可能被强摘器官而幸存的身份作证,并向该县致谢。

王春彦原是大连企业家,只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流离失所。她的丈夫因拒绝透露她的下落,被中共警察殴打致死。王春彦被中共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几乎被迫害致死。王春彦的两个姐姐,也因向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被非法抓捕。王春彦出狱后,先流亡泰国,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抵达美国。

王春彦受迫害的实情,被视为书面证词,送到了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席和其他委员的手中。弗吉尼亚州通过决议案当天,王春彦站在该县政府的会议大厅里,作证表示,“我强忍泪水,无法想像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邪恶”。 “挺幸运,又心酸。我差点被迫害致死,可能被强摘器官”。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举全国之力迫害法轮功,施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六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好人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王春彦九死一生,毕竟挣脱了魔爪,在自由世界开启新生;身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就难有如此幸运了。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们年年以泪水伴此时节?每当清明扫墓之际,总让人替那些仍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处境担忧;许多无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其音容笑貌,就浮现在眼前,王素梅即是一例。

家住沈阳市沉北新区尹家乡光荣村的王素梅,久受头疼与妇科多种疾病所苦,一九九八年她有幸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各种疾病不治而愈,无病一身轻。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开始后,王素梅不放弃信仰,遭十年冤狱。二零一八年七月,她出狱时视力模糊,走路需要人领着,不能独立生活,回家依然遭受警察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59岁。

王素梅曾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经历了二十多种酷刑的折磨迫害,包括:饿饭、罚站、捆绑、群殴、熬鹰、冷冻、灌食、关小号、上双铐、死人床、浇冷水、打嘴巴、拽头发、上大挂、胶带绕头封嘴、脚踩后背、头按水盆、每天十二小时以上的奴工、禁止上厕所、禁止洗漱、禁止家属接见等,十年期间从未间断,她的嘴角常常被打得出血,被迫害严重时体重只剩70多斤。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书指明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王春彦家族的悲惨遭遇,尽显中共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王素梅历劫的艰辛魔难,更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迫害的写照。

让世人赞佩的是,法轮功学员即使面临巨难压顶,仍然用超凡意志实践信仰;他们矢志不移、无怨无悔,在豺狼横行的五浊恶世中笃守正道。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早年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的许多中国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态度已从同情、理解,转为认同、支持,国内许多律师也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十多年来,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不断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正如美国弗吉尼亚州九个县的决议案,国际社会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铿锵之声不绝,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

法轮功学员是佛法修炼人,信仰的力量使他们超越寻常人惯有的哀伤、忧郁。每逢清明倍思亲,追忆同修却不陷入狭隘的情愁氛围中,因为他们坚信“邪不胜正、善恶有报”的天理。真相早已大白,红魔猖狂难久。清明,意谓天又清、将复明。衷心祝祷世人了解真相,看清形势,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尽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顺天者昌,必定会得到苍天的护佑与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