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二维码救人力度大

山东弟子 好道


【正见网2021年04月09日】

翻墙二维码作为一个救度众生的真相平台,它具有内容丰富,简捷方便、易于传播等特点。是世人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一种形式,在救度众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我地推广和发行翻墙二维码一年多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参与的同修人数不多,主要原因对这个项目缺乏了解,重视成度不够。我就自己在推广项目中的一些经历与同修交流一下:

我和妻子在学校旁开了一个文具店,已二十多年了。接触的对象主要是学生、学生家长和学校老师等,我主要在店内讲真相。来买货的,我都给他们发翻墙二维码,和他们简单的介绍一下,他们一般都乐意接受。

我记得一个中学的女老师,当我再发给她二维码时,她说,有了,谢谢。我问她看了没有?她说,看了,很好。她问:你们这么好的东西从哪弄的?我会心的朝她一笑,保密。

还有一次,我在店内用手机扫二维码上网,一个买东西小孩说,我爷爷和爸爸都看这个,和你手里的卡片一个样,我认的。

一天,有个社会上的青年买东西,我给他一张翻墙卡片,他乐的够呛:我一直在找它,没找到,今天太幸运了!我心里真替他高兴。

有三个学生,经常到店里买东西,我时常给他们讲真相,送他真相资料,现在,我发给翻墙二维码时,他们都很高兴。并且多要一些,说帮我发放。

一天晚上放学后,一个学生到店里说:大爷,你给我的那个码还有吗?我班的同学要买两个。我说,不用买,我送你几个。他喜出望外。还有两个高三的学生,放学后到店里买东西,我送给他们翻墙二维码,他们高兴的蹦了起来:太好了,太棒了!我今天终于找到你了。

除了在店里讲真相外,有时也发到车上;张贴在公交站牌上。总之,我衣袋里时常装着二维码,走到哪带到哪,有机会就发。不论是学生、社会青年、外地打工的、父老乡亲、亲朋好友、出租车司机、打车出差的......都向他们发放过。有不少人都发自内心的说声谢谢。从反馈的情况看,大多数都看了,效果是比较好的。我理解世人盼望得救的心情,我更为他们明了真相而感到欣慰。当然,在这过程中,也去掉了不少人心:如怕心、欢喜心、做事心。心性得到了提高。

以上是在发放翻墙二维码的一些经历。与同修交流,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广传真相,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

谢谢慈悲无量的师尊!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