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及时识破邪恶的阴谋诡计 否定旧势力的再次安排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5日】

每当我看到大法弟子再次被邪恶迫害或多次被迫害,我心里非常难受,这对个人修炼和救度众生,都是极大损失。邪恶是不想让大法弟子修成的,就是往死里迫害。

大法弟子的修炼道路都是师父安排的,做得好、走得正,师父在呵护。如果没做好有漏,旧势力就会钻空子迫害。这就造成大法弟子被抓,被判刑。有很多大法弟子回家后,又再次被抓,被判,连续迫害。这就是没有及时识破邪恶阴谋诡计,没有及时否定旧势力的再一次安排迫害,我深有体会。

举几个例子:

我在2000年被劳教迫害。在回家前两天,同修都很高兴欢送,其中一个同修唱歌:“年轻的朋友们,明年再相会”。另一个同修非常严肃的说:“你啥意思 ?明年你愿意再来呀?你自己来,我们可不来 ”。她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可不来 ”。这就是旧势力有意操控再一次安排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被同修及时否定了。如果,没有及时识破旧势力的阴谋诡计的话,那旧势力就安排下一次迫害了。

再一次,在2014年我被抓到看守所,在那里我坚持背法、发正念、炼功,否定旧势力的一切迫害,拒绝写三书,被邪恶判了三年半。在监狱里,我放下生死,放下一切执着,一直坚持每天上午发正念,下午学法背法,请师尊加持我,不配合邪恶命令和指使。后来我开始炼功,直到我出监狱回家的前几天,一个犯人当着众人说:“ 别看她(指我)那样,过几天她还得回来”。这就是旧势力操控又安排下次迫害了。我当时指着犯人否定说:“没那事,我就这一回”。另一个犯人也要说什么,我说:“ 你闭嘴”。它不甘心又说:“你炼功人在哪都能修炼,我替你回家吧,我家都是事呢”。虽然她说的不算,可这里有邪恶的阴谋诡计。我说:“不行,我还想回家呢,谁愿意在这里呆”。我虽然全盘否定了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但我心想: 我全都做到位了,凭啥还回来?这时师父点化我说:“ 回不来了”声音洪亮在我脑中炸开了,我的心一下落下来了。我知道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

在我出监的时候,有个警察对别的犯人说:“别看她那样(是指坚定的意思)出监狱就会被劫到洗脑班去了”。我心里发正念:“谁敢劫我?试试!我有师在、有法在,我谁都不怕。你来两个我灭你两个,你来一群我灭你一群”。谁敢靠近我,全部把它们定住。我昂头挺胸,理直气壮到监狱大门一看:都是我家人。

家人也怕我被劫,来了两辆车,早早在门口等着。我哥说:“街道书记和610来了俩个人,一来就跟我家人说:“她出来得叫她写保证”。我哥说:“啥话?她能写吗?要能写她能进监狱吗”?它俩个都不吱声了。到监狱一问警察,看我的鉴定,吓得连面都没敢跟我见,坐我家第一辆车逃了。这就是旧势力操控安排一系列的迫害,在师父的呵护下,在我强大的正念下,全面解体了邪恶的一切阴谋。由于我及时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回家后,邪恶一直没敢再搔扰我,我一直平稳的做好师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救度众生,兑现史前大愿。

今天,我把亲身体会写出来了,希望同修能引以为戒,少遭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