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显现在这个空间的黑色物质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8日】

在上世纪的气功热中,我曾被“气功”二字深深吸引,但只是观望、徘徊了一段时间。直到一九九七年五月,在同事的带领下我有幸参加了在长春举办的“李洪志师父传法五周年展览”。参观完展览,我眼界大开,如梦方醒,便毅然决然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因为当时很忙,我只是学法,两个月以后才开始炼功。学法才几天时间我身体就有很大变化。在学法小组上,我全身阵阵发热,有时热得在屋里坐不住没学完法就出来了,就象《中国法轮功》书中说的“出功”的状态。后来学会炼功近两个月,前额就出现了《转法轮》中说的那样:“胀的天目很疼,太阳穴也发胀,眼睛也往里眍,一直到它挤出来......”。有时胀的剜心透骨。无论怎么疼痛,我都默默咬牙坚持,从未和别人说过,但深深体验到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洪大慈悲。从中享受到了佛法修炼的玄妙过程。

前额胀痛之后,又随之而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眼前法轮旋转。开始时在前额里边转,后来外边、头的周围都有小法轮不停旋转。有白色的、灰色的、金色的。一次我自己在家躺在床上,突然出现三个重叠的大法轮在屋里转起来,直径有近两米,充满了整个房间。我惊讶的翻身坐起,几秒钟后大法轮就消失了。神奇的展现再次让我震撼,激动不已。我曾在歌词中写道:“当我第一次在书上看到您,才知道这世界上什么最美丽;当您第一次在我眼前转起,我才知道这宇宙中什么最神奇……!”眼前的法轮大约一、二年的时间就看不见了,而庄严的法轮形象却深深铭刻在我心中。后来在腥风血雨的正法修炼中,我每当想起神圣的法轮,全身倍增信心和力量。

就在我们身心愉悦,享受修炼的美好时光之际,邪恶的镇压开始了。法轮大法的发祥地,顿时黑云压城、血雨腥风。到了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的日子里,冶炼真金的时刻到了。我们开始了请愿、上书、上访等证实大法的活动。为了使我们成为真正的正法修炼弟子,完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也为了我们能顺利度过巨关巨难,师父把百分之九十的学员都推到位了。

我曾两次进京上访,后一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当时因劳教所人满为患,就通过体检释放几个身体不好的。我在犹大们连续六天七夜没让睡觉的围攻中,身体没有任何异常,却很意外地因“高血压”被释放回家。两年非法劳教,我在劳教所只呆了两周时间。由衷感恩师父为我慈悲化解了巨大的魔难。

从劳教所回家后,又开始了大规模集中消业的过程。二零零一年初,突然在一夜之间,除了头部以外全身变了样。两臂长小包,脊背长大包;腰部和两腿生出两排大泡;两个手腕、手掌的皮肉鼓开了花,十个手指的肉每天傍晚化成水,早上再变成肉。几个月自己都不能洗脸,洗头。连续近一年的时间,手上还有一串串的小泡。更为神奇的是一天早上起来,在肚子和后边腰部出现了两大团我从没见过的,象蔗糖一样黏糊糊的黑色物质,就实实在在的显现在这个肉眼可见的空间,家人同修亲眼见证了这神奇的一幕。我自己也在冥冥之中感受到师父为我推出业力的神奇力量。

从法中我们知道,我们身体同时存在的黑白两种物质长在另外空间。而黑色物质是人做了坏事,欺负了别人,伤害了别人而得到的,叫作业力。黑色物质多的人,往往比白色物质多的人要多付出。因为白色物质直接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而黑色物质多的人首先得把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就是这样一个过程也是极其痛苦的。两团黑色物质的展现,让我和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但我深深知道,显现在这个空间的,是我看见的,作为生生世世业滚业滚来的生命,师父给我消去的业力何止这些?而当时的亿万弟子,师父把众生业债一身当。这洪大的慈悲足以成为我修炼路上战胜艰难险阻的巨大动力。

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我切身感受到:在红尘毒世的茫茫人海中,师父把我捞起、洗净,牵手领我走上修炼的路。为我消去满身的罪业,化解了重重魔难,风雨中送我一程又一程。浩荡师恩,我无以为报,只能紧紧跟随师父,突破任何艰难险阻,精進实修,圆满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