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执着心阻碍回家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5日】

我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经修了十三年了,师父救了我几次命。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女儿家带小孙子,突然倒地口吐白沫,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女儿回家看见马上打120急救电话,叫来救护车。去医院检查出脑袋里长了个瘤子。做了手术三天后才醒来,醒了之后我的第一念是感谢师父,救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自己没有按师父的要求做,被旧势力钻空子了。

回来后我向内找,由于自己执着于情,师父在梦中点悟我,一个大大的“情”字摆在我面前。我还和女儿争吵不休,没有修心性,没有对照师父的法去做。由于自己在党文化国家长大,思想业力大,党文化观念强。再加上学法没得法,容易被困魔干扰,好走神,脑子爱胡思乱想,背法记忆力差,一小段背一天也记不住。这一次又是师父慈悲于弟子,为弟子承受了太多,把弟子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自己从小就体弱多病,长期不离药,把我妈操尽了心,四处求医未果。西医、中医、民间秘方都试过,还是无效。因为我得了九种病,针打的太多,屁股上留了个疙瘩。一九九二年经人介绍练了某假气功,练了七年,还去某市听过报告会。结果身体越练越差,整天有气无力,面黄肌瘦。

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病全都好了,每天身心愉悦,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轻松。通过学习《转法轮》,才知道某功是邪法,师父替弟子净化了身体。我有几次被摩托车撞了都平安度过,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

这一次住院十四天就出院了。回家后,家人不理解,不让我再学法炼功。我就跟他们讲我原先身体怎么样,修大法后的身体的变化。若不是修大法,师父保护,这次来取命的难真是很难过得去。

过后我又向内找,找出有很多执着心没有放下,如:怕心、对名利看的太重、色欲心、做事心、争斗心、妒嫉心、懒惰心等等。

去年夏天在某地讲真相时,被人举报,被绑架到拘留所十天,回家后还经常受到骚扰。我就加大力度发正念,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烂鬼,默念师父的诗句“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1]。彻底清除自己生命中层层的自我因素,让我的身体从最表面到最微观无条件的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离师父对弟子的要求还差的太远,我还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些操劳。

叩拜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