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炼狱 印尼西爪哇炼油厂大火 近千人急撤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9日】

印尼国营石油公司(Pertamina)旗下西爪哇省(West Java)巴隆岸(Balongan)的炼油厂28日夜晚发生大火,目前已造成5人受伤,950人撤离,当局正努力控制火势。

印尼国营石油公司声明说,起火原因不明,但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很坏,不仅下着大雨,还打着一道道闪电。

29日一早,在距离5公里外都还可以看到猛烈大火。居住在陀罗玛尤(Indramayu)居民苏奇(Suci)说:“从这里看来,大火真的很大。”

社群平台分享的影片显示大火吞噬了炼油场,并可听到爆炸声。石油公司发言人表示,5人因路过炼油厂遭到灼伤,目前在医院治疗。

出事的炼油厂每天产油量可达12万5000桶。石油公司说,炼油厂目前关闭,并执行“油流量管控”,以防火势进一步扩大,但燃料供应未受到影响,“仍在正常运行”。

周一(29/3),因陀罗玛尤(Indramayu)居民苏奇(Suci)引用安塔拉(Antara)的话说:“从这里看来,大火真的很大。

出事的炼油厂于1994年开始运营,位于陀罗玛尤或雅加达以东约200公里处。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