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启事》有感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27日】

初读《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启事》(以下简称《征稿启事》),禁不住泪流满面,《征稿启事》中的一段话在我内心深处引起强烈的震撼与共鸣:“回望苦乐交织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脚印,沁透着师父的心血,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过程中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天地间谱写了一首首撼动寰宇的壮歌,在人间这个最险恶的熔炉里冶炼成真金。我们虽然身处十恶毒世,各行各业的大法弟子却出污泥而不染,在大法的导航下,实修中,不断提高心性,转变观念,归正自己,对人体、生命、宇宙,乃至万事万物产生了只有在宇宙大法修炼中的大法弟子才能具有的正见。”是啊,每个真修的大法弟子,特别是大陆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哪个不是在这艰苦的岁月中,在这邪恶至极的魔难中,在慈悲伟大师尊的呵护下,在海外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下,一步步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每一个正法弟子的修炼故事都是一部辉煌的历史,在这个空间看似平淡,在另外空间却是真正的轰轰烈烈。

二十年来,正见网发表的每一篇具有正见、正念、正行的文章对魔难中的我们都是一次次正面的鼓励!让魔难中的我们感到自己并不孤单,因为海外的同修和我们紧密相连,我们是一师之徒,我们同修一部大法,我们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是师尊赋予我们的宇宙中至高无上的荣耀。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自己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因为这是我们的使命,因为我们天国的众生在期盼。

回首邪恶迫害初期的艰难岁月,我们夫妻曾因为义务拎录音机去炼功点,被当地公安列为头头而双双被抓捕,当时独生儿子只有十一岁,他从小就沐浴在法光中,在魔难面前表现的超乎寻常的淡定,奶奶、姥姥在他面前哭哭啼啼,孩子安慰她们说:我爸爸、妈妈有师父保护,肯定没事。然后又小大人似的拍拍正在啼哭的姥姥的肩膀:姥姥您放心吧,我妈妈一个月准回来。没想到真的被他说中了,妈妈一个月后准时回家。见到妈妈回来,他也没有象常人家的孩子那样扑在妈妈怀里痛哭流啼,或诉说一个月来所承受的父母不在身边的痛苦,而是单手用力的抓抓妈妈的肩,一句话也没说,眼圈里含着泪迅速转身离开了。那一瞬间,所有的理解与包容全在这个动作中表达出来了,也只有沐浴在法光中的孩子才能做到这一点。回想起这个镜头至今仍旧很感动。正如编辑同修在《征稿启事》中说的:“回望苦乐交织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脚印,沁透着师父的心血。”

后来我被劫持到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在那里承受了非人的摧残与迫害。曾有三个多月的时间被单独关在一间屋子里,众多犹大天天围着我,给我灌输邪悟的理论。正念稍一不强,就感到有万只虫蚁在噬咬我的心;稍稍动一念,认为这句话也有点儿道理,感觉那些虫蚁就迅速攻入心脏……由于怕心、对儿子的情及各种人心没放下,被邪恶钻了大空子,以至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永远也抹不去的污点,令慈悲救度我们的伟大师尊蒙羞,那种痛苦悔恨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啊!

回家后的一段时间,虽然心里知道大法好,知道自己的命是师父给的,但也很难往回返。本地的同修不放弃我,给了我很多很大的帮助与鼓励。一次有位同修给我送来了一本《正见周刊》,我被其中的因果轮回故事吸引,渐渐的,我已放不下《正见周刊》了,尤其爱看故事性比较强的文章,那些文章唤醒了我的本性,神的一面开始复苏,于是毅然决然的走回了修炼的路,虽然起步也很艰难,可毕竟回来了!比起那些至今仍回不来的同修,还有因此而走入其他法门的昔日同修,我又是何等的幸运!

另外,正见编辑同修兢兢业业为法负责的态度也很令我钦佩。记得有一次,一位农村同修写的稿件通过其他同修传到我的手里,让我帮忙修改。我看了一遍感觉内容挺好,是在邪恶的骚扰中正念正行反迫害的,尤其母子二人加大加长时间发正念,将邪恶的迫害彻底解体了。但因同修没什么文化,其中错别字很多,语句也有的不通顺,还有前后顺序颠倒。这些都难不住我,很快我把这些都理顺了。可是同修在文章中引用了三段师尊的讲法,都没有标明摘自师尊的哪部著作。有两处我找到了,另有一段,我找遍了师尊所有的经书依旧没有找到。现在回想起来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因为一边找的过程一边在心里埋怨同修。后来找的头昏脑胀的也没找到,心想:算了,就这么发吧,文章也不一定被采用。可是几天后文章在正见网发表了,我迅速查看没标明出处的那段法同修是怎么处理的?结果看到同修给标明了是摘自《洛杉矶法会讲法》,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看到了差距。

啰嗦了这么多,其实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正见同修这么多年来的辛苦付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全体同修都能认真阅读《征稿启事》,踊跃参与投稿,征稿范围之广泛,足以让走在神路上的我们各显其能。但千万不要觉得时间还有很长,不急。师尊告诉我们:“时间不多太紧迫 兑现你来世的誓约别再错”(《洪吟五》)。同修们抓紧时间吧!

谢谢同修!
叩谢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