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谎言与邪说的后果

如一


【正见网2021年04月03日】

清代著名学者纪晓岚,在他的《阅微草堂笔记(卷十四)》中记载了一则轻信谎言与邪说,在人间干尽坏事,最后追悔莫及的故事。

北方的桥上设有栏杆,那是防止过桥的人不慎失足用的。福建一带多雨,桥的旁边还盖了屋顶,那是为了行人避雨用的。有一个叫邱二田的人,他讲了一件令人吃惊、十分震撼的事:

有人半夜遇雨,走到桥上,进入旁边的屋中避雨。过了一会儿,看到有个官吏,手持公文簿,指使几个差役押着一些犯人,也先后走进桥旁的屋里避雨。那人听见脚镣手铐的响声,知道是官府押送囚犯,路过此桥,暂时也来避雨。他便不敢作声,自己缩坐在屋角里,观察他们的动静。

忽然,听到一个囚犯号嚎大哭起来。那个官吏呵斥道:“此刻知道害怕了,哭还有什么用!为什么活着的时候要做恶呀?”那个囚犯说:“我是误听了我的老师的话,他平时总是斥责敬信神佛的人:什么善恶报应之说,都是荒谬妄谈。我听的时间长了,信以为真。后来便用尽心计,投机取巧,放纵私欲,为所欲为,觉得死了以后,既然没有遭报应受惩罚的痛苦,那么我活着的时候,就毫无顾虑的巧取豪夺,损人利己。人一死啥都完结了,没有荣誉和耻辱的分别,那就不必担心害怕,为何不任意胡为呢?没想到:我一死就下了地狱,这里也真有阎王。这时才知道我被那个老师欺骗了,所以我才悲伤而又悔恨呀!”

听完这个囚犯的哭诉,另外一个囚犯也哭着说:“唉呀,你是被那个教师所骗,我是被一个巫师所骗。我遇到一个巫师,讲:人造了恶业,焚香布施,就能积功德,就能化解消除恶业。即使死后下地狱,也可以请巫师,来念经超度。我想:这样我就不必忌怕,先多捞些钱。生前拿一点钱出来焚香、 布施;死后叫家人请巫师给我念经,那么我活着就可以为所欲为,死后地府也不会治我。没想到我下了地狱,阎王是专看本人行善做恶的多少,和私心的大小,来定罪与福的;并不看重舍财的数目多少。我在世上,虽花了许多钱布施,都是为私为己;下到地狱,被打压、被煮熬,件件难逃。我若不是受了那巫师的欺骗,又怎么敢放纵私欲,以至于此呢?”说罢,呜咽不止。别的囚犯们也都齐声痛哭。

那位缩坐在屋角里的人,这才明白了他们原来是死去了的人。他们的教训极深,真是生死剧痛,悔之晚矣!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对神佛不敬,很多网络小说里有“佛挡杀佛,神挡杀神”之语,对年轻人的蒙蔽与蛊惑更深,做起坏事来更毫无顾忌;还有很多这边做着坏事,那边求神拜佛,想抵消罪业。迫害元凶江泽民白天部署迫害法轮功,晚上手抄《地藏经》,这与上文中的两类人何其相似,只是今人做的坏事更绝。

人的思想观念的形成与社会环境、文化氛围有关,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后,逐步营造出了一个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氛围,人一出生都在其中浸泡,都在这个善恶颠倒的大陆生存,没有了传统文化作参考、对照,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善,还把恶当作了善,把争斗、丛林法则当作人的生活方式,当作成功的唯一途径。这是中共党文化邪说的毒害造成的,罪魁祸首在中共。

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里,没有“阶级敌人”之说,人生而平等,谁犯了错,有法律与天理惩戒;而且天理也给人改错的机会,人还有怜悯心、慈悲心之说,对于犯错的人不会有多大阶级仇恨之说。中共的歪理邪说中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还有政治划线,不符合中共心意的可以化为“阶级敌人”,任意处置。

2003年,遇到一个从监狱里回来的人,他说:“监狱里有文件,共产党已经把修炼法轮功的定性为阶级敌人,可以任意处置。”其实,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对他们都有洗脑教育,一套歪理邪说,让他们觉的在为中共做好事,没有违反法律,即使做的过分点,中共会保着不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等。要不,那么多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会说:“没办法,领导要我们这样做的。”“我执行的是领导的命令。”领导的命令也有错误正确之说,错误的命令也执行,是不是中共的党文化思想导致的呢?

天理是永恒不变的,他有不变的衡定标准。坏事就是坏事,做了坏事就逃脱不了惩罚。中共能保得了一时,却保不了永远,报应来时,谁也逃不脱。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中共最隐蔽的罪恶,这是赤裸裸的杀人行为。按照生活常识,杀了人的,即使逃亡在外,也会有心理上的煎熬,只求被绳之以法获得解脱。那些参与活摘的医生听信中共谎言参与其中时,有没有这样的心理煎熬呢?一定有,只是普通人接触不到他们真实生活的一面。

海外媒体报道:早在2010年,就有知情者披露,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很多都出现了类似的病态:长期失眠、盗汗、做噩梦等。2020年底,美国华人陆树恒实名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其中提到,陆树恒嫂子的姐姐周清是资深外科医生,做过大量的临床外科手术,但在参与几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做不下去了,因为她总做噩梦,不敢做了。因为周清开刀的时候,被活体摘取器官者没打麻药(以保证器官质量),痛得要命,会拚命地叫!场面残忍。

那些参与活摘的同样有恶报的命运。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凌晨,最著名的肝脏移植专家之一、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臧运金蹊跷自杀,57岁。大陆媒体“ 医学界”27日引述消息称,臧运金是跳楼身亡。

此类事件发生多起,能报道出来的有:2007年5月4日,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肾移植专家李保春,从医院肾移植大楼12层跳下身亡,44岁;2010年3月1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原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黎磊石,从自家14层高楼跳楼身亡,84岁;2013年10月13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肝脏移植主任姜旭生,在家中割颈、剖腹自杀,50岁。这4名医生都因被举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名单中。

这就是轻信中共谎言与邪说的后果。当这些人遭受报应时,中共在干什么?正在一旁暗自窃笑:又一个傻蛋进地狱了!我们到现在还记的“人死后见马克思”之说。人死后为什么去不了天堂呢?因为中共是个魔鬼党,它心里很清楚:一心跟着它走的结局就是死后下地狱!中共已经把人回天堂的的路堵死了。

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变化形式,它在人间的使命与目的就是害人、毁人,正统的文化与修炼功法都是它毁人的障碍,所以它要铲除;除了暴力威慑之外,还要有一套能把人导向邪路的歪理邪说,这就是建立在无神论、进化论基础上的党文化。中共知道这是邪恶的东西,人不会接受的,就在摧毁传统文化的过程中通过各种方式灌输给人,包括暴力杀人的手段。

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很多人不是当作一场新的政治运动吗?很多人用在政治斗争养成的思维方式对待,各种表现都有:沉默的、迎合的、当作政治投机机会的……除了法轮功学员,没有人认识到这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段。它利用成熟而又卑鄙的党文化谎言愚弄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迫害的越狠,参与的越深,造下的罪业越大,大到一定程度,不可救药时,就是恶报到来之时,下地狱,入无生之门,生命彻底的销毁。人就是这样不知不觉中被毁灭着。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人真的早已经被中共带入到毁灭的那一步了。是法轮功真相给众生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给了众生一次从新选择美好的未来机缘,而且是法轮功学员用生命的付出换来的。

沉迷在中共谎言中的中国人该清醒了,一切都是有截止时间的,人间不是中共恣意妄为的场所,“天灭中共”不是传说,而是真实的天象变化;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在人间讲真相救人,人得救是有时间限制的,正法截止,真相一显,真的是在劫难逃,后悔也来不及。

换种思维看,中共的存在只不过是个试金石、炼钢炉。谁能突破中共谎言的桎梏,在善恶颠倒中还能认识到法轮功真相的了不起,愿意按照法轮功真相要求的去做,这样的生命在宇宙中是不是闪闪发光,未来的新宇宙中是不是应该有他的位置,他是不是就有了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肯定的。谁顺应天意而行,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未来一定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