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遭骚扰 保定法轮功学员王兵义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1日】

近期,大陆信息传出,河北保定市满城区石井乡永安庄村村民,法轮功学员王兵义已与2019年正月十六日含冤离世,时年63岁。

王兵义因坚守信仰,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遭到满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社区、石井乡干部、派出所等人员的绑架、抄家、酷刑折磨、勒索钱财、监视等迫害。

明慧网报导,王兵义修炼法轮功以前,在县城大街上经营小本生意。1997年8月,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多年的病全好了,以前的喝、赌、抽恶习全戒了。他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人,提高自己的道德,从不欺骗顾客。

在摊位上,他曾捡到手机、装有20万元支票的公文包等,他每次都把失物挂起来,等失主认领,并拒收失主的酬谢。乡亲们从他身上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有三十多人走入了修炼。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石井乡干部任秉柱在村干部王宝柱、王文国等人的带领下,每天闯进王兵义家里骚扰,逼他交出法轮功书籍,写所谓的不炼功的保证。他给来人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发生的巨变,那些人就再不来骚扰他了。

做好人 遭刑讯逼供

2007年腊月初六晚上十点左右,区公安局原副局长赵洪祥(已遭厄运死亡)、国保大队长刘贵栓等一群人闯入他家抄家,抄走价值一万五千多元的物品,把他从五楼连搡带拽弄到楼下,搡进车里,劫持到区公安局。

后半夜,赵洪祥、刘贵栓等八九个人又把他劫持到满城区岭西乡派出所刑讯逼供,逼他供出其他法轮功学员。他不配合,他们就逼他上举被铐着的两只胳臂,身子往下蹲。刑警队一个警察恶狠狠地说:“你不说就打死你,把你扔到大山沟也没人看见。”

他们轮换着往上提王兵义手上的铐子,铐子越勒越紧,手腕被铐子勒破,钻心地疼。他被酷刑折磨两个小时。

随后他们把王兵义架上车拉到区公安局,把他铐在椅子上,直到次日上午十点左右。他的两腿肿胀得不能走路。他们又逼他在电脑上认相片,企图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他不配合,后又被劫持到区看守所关押。

在他被非法关押十多天里,警察还去诱骗他妻子,问她炼不炼功,他妻子不配合。

得不到任何口供,他们就胡编乱造,罗织罪名要非法劳教王兵义2年。王兵义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关押。

一到那里后,王兵义开始头晕脑胀、恶心,血压二百多,劳教所不敢接收他。他又被拉回区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他的家人在高压下,凑了两千元钱托亲戚送给赵洪祥、刘贵栓。王兵义才被接回家。

为了生活,他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就上街摆摊。国保大队的人就在车里监视他。

长期遭监控骚扰

北京奥运前,2008年3月,赵洪祥、刘贵栓天天给王兵义打电话骚扰,有时还开车来骚扰。

奥运前一个多月,石井乡派出所两个警察来找王兵义索要身份证。他告诉他们,自己需要身份证做生意,不能给他们,并说:“你们这是侵犯人权。”

之后,天天来人骚扰他。社区又换了4个人来找他要身份证,被他拒绝。这样他天天被人盯着,直到奥运结束。

2015年10月,中共不法人员来骚扰、恐吓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王兵义,不断电话骚扰他,又多次到他摊位给他非法录像、录音,非法审问并做笔录。

2016年4月13日下午3点,王兵义正在满城大街上做生意,社区办、城关派出所等5人又来问他诉江之事,并企图骗他写以后不再诉江的保证。

2017年8月,保定市满城区各乡镇派出所正副所长牵头,伙同村负责人,或乡镇政府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恐吓,王兵义也未幸免。

长年遭骚扰恐吓,让王兵义的精神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受到严重打击,出现心脏病症,几次住院。出院后,他强忍着出摊卖东西,维持生活。

2019年正月十六,王兵义含冤离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