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酷刑折磨 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再被枉判5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5日】

长春市47岁的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于2020年7月7日被绑架、非法关押,今年1月被冤判5年。由于她长期遭受迫害,儿子出现自闭症,由公婆照顾,老人累得疲惫不堪。


付燕飞和她的儿子。

明慧网报导,付燕飞,大学本科毕业,1997年在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前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大学毕业后,她到河北省沧州任丘市华北石油教育学院(今渤海石油职业学院)任教,深受学生、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付燕飞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2015年3月14日,付燕飞发放洪扬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晚会的光盘,被跟踪绑架、抄家抢劫,被非法判刑3年,在吉林女子监狱遭迫害瘦成一把骨头。

2020年5月11日上午,付燕飞在长青社区城建世纪佳园小区讲真相,被社区人员诬告,遭警察绑架、被抄家。5月13日晚回家后,被非法监视居住,多次遭警察上门骚扰。

同年7月7日晚,付燕飞因在劳动公园讲真相,再次被警察绑架,被非法批捕后关进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她的家人不被允许见她,也见不到朝阳区检察院的办案检察官,只能通过门卫传递信息或上交材料。

2021年1月5日,付燕飞被非法判刑5年,情况待查。

曾经历过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付燕飞因坚持修炼多次遭华北石油教育学院软禁、监视和调岗。2000年10月末,她与六位法轮功学员进京为法轮功鸣冤,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横幅“法轮大法是正法”,遭警察绑架。

她被劫回到当地看守所关押迫害一个月,又被非法劳教3年,劫往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同时,她被单位非法开除公职。在开平劳教所,她因不放弃信仰遭受打、绑、吊、铐、电等酷刑折磨。

2014年6月2日,付燕飞在长春市和顺街与荣光路交汇处讲真相,被警察绑架,在苇子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15天;同年11月15日,再次被劫持到苇子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5天。

2015年3月14日,付燕飞被长春市公安局警察绑架;2016年6月20日,被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2016年8月5日,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她当时8岁的儿子失去妈妈照顾后,感到痛苦、压抑。

在刚被关进吉林省女子监狱时,付燕飞因拒绝穿囚衣,被躺着铐在床上,一只手和一只脚被铐,三四天时间里不被允许上厕所,痛苦不堪。

在狱警队长的纵容下,犯人暴打她,用厕所的刷子刷她的嘴,大片大片地抓掉她的头发。

她曾遭“严管”迫害,24小时被画地为牢地禁足。因坚持要炼功,她被铐几天。犯人还把她的胳膊使劲往后扭,令她痛苦至极。

原一汽某部门的党委书记梁晓梅作为她的“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在厕所里多次打她、踢她,还扬言说:只要她告诉狱警,就要整她全家人。她被折磨得瘦成一把骨头。

2018年3月13日,付燕飞了结束了3年冤狱,从吉林女监回到家。

2020年7月7日傍晚,付燕飞因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再度被绑架、非法批捕,先被关进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后被转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她因炼功多次遭背铐酷刑折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