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不可违

福源


【正见网2021年03月16日】

中国人经常讲“天意不可违”。有些人明白,有些人不明白;有些人做到了,有些人没有做到。

《朝野佥载》记载:唐太宗时期,有秘密的记载上写着:“唐三代之后,即女主武王代有天下。”唐太宗于是将李淳风找来,商量如何处理。李淳风说:“我根据玄学推测,这种征兆早已形成。这个女王已经出现在陛下的皇宫里,从现在起不超过四十年,她就可以取得天下的大权,并且开始诛杀皇帝的子孙,几乎杀光。”太宗皇帝说:“把她找出来杀了行吗?”李淳风说:“这是上天的安排,不应该遭到破坏。

皇帝的子孙即使不死,也不一定能争到皇位,而且据我推算这个女子已经长大,就在宫里,已经成为陛下的家属。再过四十年,她就会衰老,老了会变得仁慈,不至于将陛下的子孙斩尽杀绝。现在如果杀了她,她还会转生,再过四十年,也会取得天下的统治权,那时候她年轻毒辣,到时候她会把陛下的子孙杀得一个也不剩。”| (出自《朝野佥载》)

后来唐太宗听从了李淳风的建议。也正如李淳风所说,武则天最终还是把江山交还给了李氏。最后又在唐玄宗的治理下,又达到一个盛世高潮。

其实多亏了唐太宗没有杀武则天,如果杀了武则天。李氏或许会根本得不到江山直至全部被诛杀。唐太宗后面的皇子大都软弱无能,直到出现了唐玄宗才改变了这种现状。武则天的出现正好是在这个时期,弥补了不足。最终又将天下还给李家。因为她怎么说还是皇帝的母亲。有些事我们无法改变,就像是天意,那就学会顺天意而行。否则就会受到天惩。

贵州的真相石明确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已经就在显示天意。逆天意而行的结局一定是最可悲的。我们为什么不能舍弃中共,为自己留下一个好的未来呢?这才是真正智者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