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大型风暴袭美 37州处警报状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8日】

严峻冬季风暴持续在美国肆虐,到周二(2月16日)晚些时候为止,至少20人丧生,数百万人断电,诸多地区出现创纪录低温,使电网不堪重负。第一场风暴刚刚消退,第二场风暴周三开始登场,37州处于警报状态。

周二,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海滨小镇遭遇龙卷风袭击后,3人死亡。休斯顿地区的一户人家在使用壁炉取暖时发生火灾,4名家庭成员在火灾中丧生。

ABC报导称,第一场风暴刚刚消退,另一场风暴又在周三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从达拉斯(Dallas)到纽约市都已经针对新一轮风暴发布了警报。新一轮冬季风暴将会带来强降雪、冰和龙卷风威胁。周三有37个州处于寒冷天气的警报状态。

德克萨斯州日前出现了全美最严重的停电事件。难以想像的低温使该州的能源设施遭到打击。CNN报导,本周冬季风暴来袭时,电价在该州飙升逾10,000%。

周二早些时候,超过400万德州家庭和企业遭到断电冲击。到周三上午,德州仍有将近300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根据停电跟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信息,这场大停电影响到德州的主要城市,包括达拉斯、休斯顿(Houston)、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和奥斯汀(Austin)。

这场风暴已经给德州阿马里洛市(Amarillo)带来了厚达9英寸的积雪,俄克拉荷马市南部也有高达6英寸的积雪。

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的冻雨一直在持续,那里到处都覆盖着一层冰。冰雪将在周三上午晚些时候和下午进入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北部以及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

周三晚上,墨西哥湾沿岸可能出现严峻雷暴,从新奥尔良(New Orleans)到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也可能出现具有破坏力的大风和一些龙卷风。

周四上午,这场风暴将进入东海岸,从佛罗里达州到新英格兰。华盛顿特区、费城和纽约市将从上午开始降雪,并将持续到下午。

再往南,从华盛顿特区附近到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Richmond),再往南到罗利(Raleigh),预计将出现冰雨雪交加天气。

从圣安东尼奥到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和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Jackson),预计将有超过四分之一英寸的积冰。

同时,从小石城(Little Rock)到孟菲斯(Memphis)、纳什维尔(Nashville)和莱克星顿(Lexington),预计将有半英尺的降雪。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的降雪量预计为3至6英寸,费城和纽约市预计为5至7英寸。

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上升至本冬季月份最高水平。在德州的沃斯堡,“库克儿童医疗中心”(Cook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本周已经治疗了至少13个一氧化碳中毒的孩子。有的孩子只有5岁。

“我收治的每一个病人都是一氧化碳中毒。”库克儿童医疗中心医生菲利普‧斯科特(Phillip Scott )告诉达拉斯/沃斯堡的FOX 4新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