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女儿助波斯王建城

田缘


【正见网2021年02月27日】

历史上的很多著名建筑,都是有神的因素的。有些是我们知道的,有些是我们不知道的。古波斯也曾非常的强盛,波斯王乌瑟多习曾在建城墙时遇到麻烦,解决麻烦的就是他的小女儿那息,据说她就是海神转生的。

一:海神助波斯王建城

《酉阳杂俎》中记载:中亚的吐火罗国缚底野城,是古代波斯王乌瑟多习建成的。波斯王刚开始要建此城时,建完马上就会倒塌。波斯王叹息道:“是我无道,上天不让我筑成此城啊!”他有个小女儿名字叫那息,见父亲忧伤烦恼,便问道:“父王有邻敌吗?”波斯王说:“我是波斯国王,统领一千多个国家。今天来到了吐火罗国中,要建筑此城,以流传万代,可是非常不顺心,我因此而烦恼。”女儿道:“父王不要担忧,明天早晨命令工匠按我走的足迹筑墙,就修成了。”波斯王觉得奇怪。第二天,女儿从西北角起步,自己切断右手的小指,滴血成迹,工匠们沿着血迹筑墙,城墙就不再坏了。女儿随即变为海神,那海至今还在城堡下面,水澄清如镜,周围有五百多步。

二:金字塔的秘密

《正见网》连载过一个“一路圣缘”的故事,讲的就是金字塔的秘密。里面详细的解释了四叶草如何去确认金字塔的位置,众神如何合作建造金字塔的。

人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我们可以看一下历史上的很多圣人,他们所说的和做的,根本就找不到传承。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神,下世开创文化的。

而文化的本身也不是丰富人类生活的,是有更大的原因的。我们看到今天人类的道德在下滑,已经开始背离神传文化,也就是背离神。在一些全世界的古预言中,都有宇宙大净化的概念,人不行了,就会淘汰那些背离神的人。

所以逃离灾难唯一的办法就是信神,有良知善念走回人的标准。多看一些神传文化,会有这方面的帮助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