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要有坚定的信心与信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2日】

与同修切磋交流中,一个新同修谈体会时说自己对《转法轮》中的很多东西不相信,虽然每天坚持炼功学法,感觉提高的不快。对于新同修的思想障碍,大家都是结合着自己的认识在谈,感觉说服力不强。回来后,我在思考怎样能破除新同修的这个障碍。

今年新年的第二天(正月初二),与新同修的交流中,我讲了唐僧西天取经的故事。唐僧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虽然理解不了为什么处处有难,每一难都不好过,但是唐僧始终不改变的是西天取经的决心和信心,所以唐僧能功成圆满,能当的了师父。对于大法我们可能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甚至在过关中会做错事,但是我们自己要对大法要有坚定的信心与信念,不要怀疑和动摇,实在很痛苦、不知所措时,可以求师父帮助提高悟性,尽快从这一难中提高上来。我这样讲真相,新同修听進去了。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了一个理:对常人讲真相我们要智慧、理智,对于同修同样要理智、智慧,要用心,否则达不到好的效果。

刚开始接触法轮功,是带着很多党文化观念,那时就是抱着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一步步走过来的。那时候捧起《转法轮》,一遍遍的读,总觉的自己是个小学生,学了二十多年了,仍然在读《转法轮》,自己的感受还是个小学生,仍然有很多不解的问题,大法的内涵博大精深。作为大法弟子,如果我们没有对大法有坚定的信心与信念,我们走不到今天,旧势力安排的所谓关与难是要毁掉大法弟子,保留它们想要的,这是为私为己的一念造成的,而我们要在大法中修成的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没有对大法这一坚定的信心与信念,遇到问题不会按照师父的要求向内找,我们就走不到这一步。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知道为什么而来,是抱着大法必成的信心而来,今天又得到师父的亲自救度,是不是我们的无上荣耀?!我们更应该守住这一念,这是我们能走过旧势力迷局,能在大法中坦坦荡荡修炼的根本。

一点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