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美国有哪些令人难以置信UFO报导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1日】

周二(2月9日)傍晚,南佛罗里达州上空出现一束奇特的光,让当地许多目击者以为是外星人驾着UFO(不明飞行物)造访地球。不过,最终证实那是美国海军在测试导弹。

据气象学家扎克·科维(Zach Covey)透露说,最终他们发现那只不过是海军正在一艘潜艇上测试一枚“三叉戟II型”(Trident-II)弹道导弹。

美国科学家联合会(Federation of American Scientists)解释说,三叉戟-II“是一种三节固体燃料火箭推动、惯性制导FBM,射程超过4,000海里”。FBM是美国舰队弹道导弹(Fleet Ballistic Missile)缩写。

听闻这个消息,也许佛罗里达州的居民会感到失望,不过也可能是松了口气。

此类事情并非第一次发生。火箭或导弹试验并非首次被人误认为是外星人造访。

几年前,SpaceX发射的一枚火箭被很多人误认为是UFO撞进地球人视线。连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己都开玩笑说,这是“来自朝鲜的核外星UFO”。

不过,UFO每每主导舆论,可能也并非偶然,实乃大环境所致。

之前有报导说,2019年或是对不明飞行物(UFO)报导最重要的年份,不过,2020年则可能是最能满足外星迷们好奇心的一年。

4月份,五角大楼公布未被处理过的录像资料文件,证实已经在公众中流传多年的海军飞机捕获的UFO确有其物。

当月晚些时候,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佛罗里达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向五角大楼索要一份UFO详细报告。卢比奥表示,这个问题一直未得到情报界重视,同时承认“UFO特别工作组”的存在。

7月下旬,一份报告被意外公布。该报告提到五角大楼内部一个长期隐藏的UFO调查部门,以及“外星飞船非人类制造”。

8月份,五角大楼正式成立UFO特遣部队,以强化海军情报局对UFO调查工作。

12月份,一份来自五角大楼的UFO工作组泄漏报告中讨论了“非人类的科学技术”,其中涉及几名高级军官在2019年10月期间的电子邮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