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 足迹(三十三)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4月07日】

疥疮

真修的大法弟子没有病,十几年来几千万、上亿的大法弟子都有切身的体会。那么长了疥疮是不是病哪?从常人的角度讲肯定是病,但是作为修炼人来讲,有更复杂的背后因素。

大概是2001年上半年吧,监狱、劳教所中的大法弟子就有长疥的,但是好像人数不多。但是,到下半年后大法弟子长疥的就相当多了。不但被关在邪恶黑窝内的大法弟子长,就是社会上的大法弟子也长。这明明是邪恶在迫害,为什么哪?比方两口子,一方是大法弟子的就长疥,而不是修炼人的就不长。小大法弟子 -- 上幼儿园的、上小学的也长,而一起玩耍的其他儿童就不长,这种现象还很多。

于是大家发正念铲除,但是效果好像不明显。拖拖拉拉的多少天也没好转的迹象。有些人是好啦,但是没几天又犯了。长疥当然是难受的了,特别的痒,禁不住用手挠,挠破了还流水、还痛。在形象上也很不雅观,使人升起厌烦的心里。

于是大家在法上切磋,直至在明慧网上切磋。

李玺哪,是烂眼皮。眼皮刺痒的时候使劲的揉,结果揉破了,就总也不愈合,即痒又痛。但是,他总认为自己从小就眼睛不好,怕累眼睛,所以看书多了再加上刮丝网也是感觉累眼睛,由此造成的眼睛疲劳的结果。发过几次正念,好了一些,后来还是再犯了,所以搞得有些无可奈何,只好挺着。

阿明的妈妈疥疮很厉害,老太太天目忽隐忽现的能看到一些东西,说在洗手时,看到疥疮处黑乎乎的东西在下落,一边洗手一边发正念黑东西落入水中的就更多。说这话那是2001年的冬季吧。当时李玺听了启发很大。

没过多久,发现自己的大腿内侧也有几块疥疮,于是他一边洗一边发正念铲除邪恶,两三天就好了。同样的他一边洗脸一边发正念,眼皮也很快的好了。后来再犯时继续发正念,结果这些邪恶的东西就再也无法来干扰迫害他了。他的体会是,发正念铲除这些东西时必须坚决彻底,思想中有模糊或者有含糊不清的地方,这些东西就还会上身来。就像误认为自己眼睛怕累这些观念都是这些邪恶干扰迫害的隐身草。这些邪恶的东西的特点就是见我们有漏就钻空子,所以有时造成对发正念效果的怀疑,或者是产生其他什么消业等等的想法,结果造成这些东西能够在你认识不清的思想基础上,长期的迫害大法弟子。最后造成无可奈何的心态。甚至到了2003年少数大法弟子受这种邪恶迫害的现象还存在。

那时听说那洁及其家里人(也都是修炼人)也长疥了,不是很严重,没多长时间就好了。万山那个四五岁的儿子也长了,而且还比较厉害,别人问他:你的手怎么了?他用不很清晰的口齿说:“大魔头咬的”。看到孩子那可怜的模样,心里着实难受。听说袁杰姑娘――一个小学生也长了。秋雯的孩子聪明是烂耳根,耳朵根部烂开了一个缝,流出水。孩子自己也不知怎么回事,后来秋雯发现了,告诉孩子发正念铲除邪恶的迫害,结果不知不觉就好了。

那时长疥的不少同修皮肤都留下了疤痕,甚至至今还有。虽然疥疮早好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