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椎间盘突出痊愈 儿子哮喘消失 

澳洲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03日】

时光如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与先生已经共同走过了十四个春秋。记得刚踏上澳洲这片土地的那一年,我仅仅二十岁,怀着一颗纯真的心,带着一筐等待编织的梦,从遥远的东方古城飞到大洋彼岸,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有缘千里一线牵”,月老的红线把我牵到了先生的身边。然后是象许许多多普通而平凡的人们一样组织家庭,生儿育女,整日为生活忙碌奔波,日子过得平静、平凡、平淡,三个平字加起来的幸福。

然而心底深处似乎有所期待,有所盼望,生活中似乎缺少了什么,总感觉在寻找,在寻找。一九九九年五月底的一天,先生的弟弟把一本《转法轮》放在我的手里。当我读着这本书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我一生在期待,在盼望,在寻找的就是这部宇宙大法。从那一刻起,我整个的人生观改变了。我对自己说:我要修炼!这就是我今后将要走的路。

随后,我买齐了所有法轮大法的书籍,录制了所有师父的讲法录像和录音。随着不断地学法炼功,我深深地感受到大法的博大精深和神圣超常。得法前,我曾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每晚睡觉前,必须用“频谱治疗仪”治疗40分钟以上,否则第二天起床都很困难。我清楚地记得发病的时候,不能弯腰,躺在床上不能翻身,自己不能从床上坐起,穿袜子和鞋子都要别人帮助,那种感觉真是令人想都不愿多想,真的是很痛苦!可是,从我读《转法轮》这本书的那晚起,我就神奇地发现我的腰痛不知不觉好了,从此就再也没有用过任何治疗仪器。

说起先生的得法经历有一段小小的神奇故事。当我得法后,我曾一再要求先生也读一读《转法轮》这本书,然而他总是说没兴趣,可是我总是兴奋地告诉他书中的法理,有时也会读一段给他听,但是每次他都会在我的读书声中睡过去。直到有一天,在我再三请求下,他不得已和我一起炼功打坐,静静地打坐中他清清楚楚地感觉到有人在他的后脑勺拍了三下,他想“谁拍我?”转过头一看,房间里静静的一个人也没有,当时他就想:“哇!这个功挺神奇的。”

从此他也走进了大法修炼的行列。在我们夫妇相继得法后,我们的一双子女也随着我们一起学法炼功了。当时女儿刚满九岁,儿子还不满七岁。经过这四年多的修炼,他们也一步步地提高着自己的心性,懂得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也能尽力做到善良,真诚和宽容,不论是在英文学校还是在中文学校都能认真学习。姐弟俩很少争吵,家中的表兄弟姐妹都喜欢和他们交往,俩人对弟弟妹妹都能关心和忍让。特别是女儿,得到最多的评语就是“品学兼优”,每年都会拿回来许多奖状,儿子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进步了很多。俩人会主动帮助妈妈做家务,自己的房间总是收拾的干净整齐,放学后主动完成功课。遇到爸爸妈妈发生争执的时候,两人还会提醒我们要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修炼前姐弟两人身体都不好,特别是儿子患有哮喘,修炼后这些病都没有了。经常有朋友问我:你是怎样教育孩子的?十二、三岁的孩子是最难教的,正好处于一个过渡时期,有了自己的思想,反叛心很强,为什么你的孩子这么懂事听话?其实他们也有孩子顽皮的一面,但是,他们心中有大法的法理做指导,按“真善忍”去做,不是强制地去做,而是真正地发自内心地要求自己在任何环境中做一个好孩子,就这么简单!

我们全家沐浴在佛光普照的幸福里,学法,炼功,修心,向善,四年多来,通过修心和炼功,身体变得健健康康!更重要的是我们懂得了做人的目的,明白了应该怎样去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不再是混混噩噩,不再为一些小事烦恼争斗,用一颗真诚善良宽容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所有人和事,虽然我们有时还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们会努力去改掉这些我们发现的缺点。在任何环境中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光明磊落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我们全家人从来没有这么幸福,和睦,快乐,健康和祥和!我们深深庆幸能生逢大法洪传的时代,这是怎样的机缘呢?!

然而,从1999年7月20日起,一夜之间天翻地覆了,那时澳洲的SBS电视台转播的中国新闻中铺天盖地的开始了对法轮大法的攻击,好像天就要塌了。我真的不愿相信,一个改变了我整个人生观的功法,一个我刚刚决定将要用一生去走的路就这样结束了?!不!我不甘心!我开始留意新闻中的报道,却惊讶地发现一切都是造谣,诬陷和谎言。虽然从我读《转法轮》的那天起到7月20日中国国内镇压开始,前后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在这一个月里,我读了师父所有的书籍、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我真真实实地接触到的法轮大法和中国国内报道的根本不是一回事,他们都是在撒谎!我不敢相信,也无法相信,一个泱泱大国,一个全中国人民都信赖的中央电视台竟然在撒谎,而且是这样的恶毒和卑鄙,可是这却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记得在那些日子里,我的心情真是很沉重,很伤心。从对法轮大法的镇压中,从一切谎言,诬陷,造谣和欺骗中,中央电视台打碎了我三十年来对政府的全部信任,我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流血。

可悲的是有太多的中国人现在仍然在受着这谎言的欺骗而不自知!

从此,我更加坚定了修炼的决心,法轮大法教人用“真善忍”做为衡量好坏的唯一标准,处处与人为善,不参与政治,淡泊名利,从做一个好人做起,时时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遇到矛盾先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真诚,善良,宽容,忍让地与人相处。这有什么错呢?

俗语说:“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从大法中得到这么多,怎么能不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呢?!大法修炼者也是普普通通的人,有血肉之躯的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有父有母,有儿有女。谁不想有个安定的生活环境?谁不想有个温暖幸福的家庭?谁不想逢年过节携儿带女回父母家坐坐?谁不想儿孙满堂围绕身边享受天伦之乐?这是天赋人权啊!但是中国大陆的大法修炼者没有这些做人的基本权利,只因为他们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这个做人的基本准则。他们因此被判刑,被劳教,被迫害致死,学生被开除学籍,党员被开除党籍,被迫失去工作,家庭,被迫流离失所,被迫送去精神病院强行注射伤害中枢神经的药物,甚至被迫害致死后还被诬陷为自杀,千千万万的修炼者被送去“洗脑班”,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最可悲的是,许许多多的人因为谎言的宣传,对大法及大法修炼者怀着误解甚至仇恨的心理。

我想告诉所有的有缘人,所有的善良的人们:我们不反对政府,不参与政治,我们反对的是这场残酷的灭绝人性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们在海外的修炼者和中国国内的修炼者息息相连,我们同修一部大法,我们共有一个师父,就象一个大家庭,我们怎么可以只顾自己受益,不站出来为大法为师父说句真话呢?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是一帆风顺的,当你失落的时候,当你受冤屈而投诉无门的时候,你不希望有人站出来能为你说句公道话吗?更何况,这场残酷的迫害是对做人的基本准则的践踏。如果人们不再信仰“真善忍”,那这个社会就将到处充斥着虚伪,丑恶,暴力。你能认为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与你无关吗?

请善良的人们在对法轮大法不了解的情况下,先不要妄加评论,多一些了解吧,你一定会明白的。愿所有能读到此文的有缘人珍惜这份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