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结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17日】

宇宙有“成、住、坏、灭”的规律,“灭”是他的结束。人类难以想象的是他的这个“结束”要用无数劫的时间,而一劫约二十亿年。

人类是怎样看待“结束”的呢?他们一听到某某事要结束,就认为是“明天、后天”了,而长一点的看法是“明年、后年”就结束了,再长的看法一般也超不过几十年。今天我们大法同修中一些人看到法中有“结束”的名词,就陷入和常人一样的认识了,从1999年之前就一直盼啊、盼啊,盼啊,每年都有人说“今年要结束”,但是却总不结束,一直盼到2021年,今年又有人信誓旦旦的说“今年一定会结束”,一如过往的那些年。

陷入常人的执著极其的严重了。“结束”该怎么结束啊?即使无神论的现代科学的认识也超过了这些人,以计算机关机为例:

计算机关机(结束),首先它必须“开始结束”,然后才能進入结束的过程阶段,过程阶段中所有计算机运行的程序都要退出、程序的一切行为都必须处理完成、系统底层程序依次关闭,最后运行关闭电源的程序,计算机才会结束。任何东西都有“开始”,“结束”当然也要“先开始”,许多人是没有这个概念的,他们认为结束一句话就完了,怎么还会有“开始”呢?看我关闭一个程序只要点击那个×号,它立刻就关闭了。他不知道点击那个×号时,有多少程序、多少系统服务参与了行动,有几百万行代码一同执行才能行使那个×号的功能。

人间正法怎么结束呢?是不是先要進入“结束”的开始阶段?开始准备结束啊。这个阶段的时间有多长?这个“开始”阶段需要处理哪些问题?对人类来说他是无穷尽的。别说宇宙这么大了,仅仅地球上的70亿人要進入结束阶段,是不是先要准备他们的一切?安排他们的一切?他们生生世世的一切、及围绕他们的一切问题都必须解决,他们的因果、去向、生存方式等等等等都必须解决,这该需要多长时间?处理的最快方式是“炸掉”,过去旧宇宙灭时是这样,但是它爆炸的时间对人类来讲也是无穷尽的,人们知道那个炸弹爆炸也是需要时间的,安排解决70亿人古往今来的方方面面就更需要时间了。

古罗马迫害基督教时,基督教的信徒很多人也是盼着迫害结束啊,有的人盼了几生几世还是没有结束——基督教被古罗马迫害了300年,这相当于一个大型朝代的寿命了,中国历史上超过300年寿数的朝代屈指可数。可这个被迫害的300年却是基督教2000年天下的开始,他是基督教“成”的阶段。

所以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者怎么会有时间的执著呢?在法上看是没有此问题的。而且修炼人修成就走了,谁管地上怎么样呢?修炼才是根本啊。

本文为个人认识,大法还有更高的内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