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见过的优昙婆罗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6日】

我是大陆大法弟子,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我在一个中等城市工作、生活,住的是楼房。在老家有一个平房小院。在本文章中,凡是在平房小院看到的优昙婆罗花都已经注明了“在平房小院”,在城市时看到的优昙婆罗花,都说明是“小区”。

以前总是听过别人讲优昙婆罗花,或者是从明慧网上看到过照片,心里也是很想亲眼看到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二年一月份,快过年了,打扫卫生擦玻璃时,忽然看到我住的楼房阳台的玻璃上开了一簇优昙婆罗花,当时的心情真是高兴极了,激动极了。

我老伴(常人)后来拿来了照相机,用照相机照了照片,前前后后好几天照了许多照片,我想数数一共多少朵花,一直也数不清,这一簇花有50多朵。

我家的楼房有一个小平台,在平台的墙壁上也开了许多花,后来陆陆续续在家里的玻璃上、窗户框上和护栏上发现了许多优昙婆罗花。

老伴在平台上养了一些花,有的做成了盆景,在二零一三年秋的一天,老伴到平台上去了,稍后我也就过去了,正好老伴发现在一棵很小的石榴盆景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开的非常整齐好看,也照了照片,大约一年以后吧,有一天,我忽然在餐桌的横橕下面发现了一排优昙婆罗花,就把小盆景石榴搬到餐桌下面,找了颜色合适的衬板,将两处的花放在一起照了照片。

我住的小区外面的马路边上不远处就是公交车站,有一个站牌,这个站牌很简陋,还有铁丝裸露着,有的铁板都锈蚀了,可这个站牌却是很神奇的地方,因为这个站牌上以及旁边的几棵柳树上甚至隔着马路对面的几棵柳树和松树上,都不止一次开过优昙婆罗花。我把好几枝开花的柳树枝条拿回家,至今都还珍藏着。在小区内的绿化带上,也看到过许多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八年六月底,我老家平房的北屋安装了新的门,在八月初就发现在门上方的门头上开了优昙婆罗花,也就是新门刚刚才安装了一个月,就发现了神花,具体哪天开的,也不知道,正好侄女来了,她就爬上梯子,用她的手机替我拍了照片。二零一九年在北屋的窗户玻璃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二零二零年在另一个窗户玻璃上也开了花,在院子里种植的一些植物上也发现了许多花。院子里有一棵核桃树,二零一九年收核桃时,有一粒核桃没有长好,掉下来就是黑色的皱皱巴巴的,这个核桃上开着九朵优昙婆罗花,这个核桃现在还珍藏着。二零二零年,在收核桃时又发现了两朵花。

二零一九年春天,老伴买了一棵小杏树,栽在院子里,到六月份小树就结了果,只结了一粒很大的杏,在杏子上开着一朵花。这年的夏末,我在老家的马路边等老伴,旁边是一块玉米地,我就站在那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过了有二十分钟吧,我惊奇的发现玉米叶子上有许多优昙婆罗花,零零散散的开在我周围的叶子上,都是一朵一朵的,没有成束的。我赶快拿起手机拍照,留下了珍贵的照片。老家现在还有许多我珍藏的优昙婆罗花。

我发现,神花既然开在人间,就一定会让人们看到它,记得有一次,我到市里的公交车站准备等车,在离站牌还有五、六米时,忽然感觉那个站牌的下面(离地面约有差不多一尺高)闪了一下,我很惊奇,就想是不是有花呀?走近一看果然是一束优昙婆罗花。如果我没有感到那一闪,肯定不会到站牌下面去找神花,这就是神佛点化,告诉我这里有优昙婆罗花。可惜当时花开的那个位置很低,开花的这一面又有植物挡着,没有拍照片,很遗憾。

还有我家开在餐桌橕上的花,人们不会弯腰去看桌子下面有什么东西,可是那天我从卧室出来,一眼就看到白白的一排东西,走近一看就是优昙婆罗花,还有在老家的那两个核桃上的花,每个核桃只开了一朵花,那么小,也是一下就看到了。

我曾经在2013年写过一篇文章,题目是“神州处处开圣花”,那次只把文章传上去了,发了两次照片也没有成功。

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我们作为师尊的弟子,能够得到师尊亲传大法,跟随师尊修炼,真是太幸福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