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法轮大法好 神奇故事三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30日】

一、“我要到你家去感谢你”

甲同修在街上面对面讲真相救人,遇到一妇女,说她媳妇生下一个孙女,就不生小孩了。她全家非常想得到一个男孙子,就是不生。甲同修给这个妇女讲大法真相,并告诉她:你俩老和你儿子、媳妇是否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加入过,现在表态退出来,我帮你们办理退出来,无风险,另外让你们全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大福报的,说不定您媳妇很快就会生个你喜欢的男孙子。该妇女诚信甲同修说的,并为全家办了三退。

后来,该妇女见到甲同修,非常高兴地说:“太感谢你了,我家每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媳妇真的生下个男孙子,这还不说,我长期颈椎痛得要命,现在也不痛,全好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你家住在哪里?我要到你家去感谢你”。甲同修说:要谢,我们都得谢谢大法师父!我们都得到了大法的福报。她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但我也要去你家谢你。甲同修反复叫她谢师父,不必去她家。

二、“真的有神存在”

常人乙是农村公交车售票员,我经常去公交车站面对面发大法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乙多次听我讲大法真相,也多次主动找我要真相资料看。

有一天,他碰见我,连忙伸出手来说:“你认识我吧,快给我《转法轮》看。”他接着又感动地说:“真有神存在,一部汽车把我撞出去很远,司机以为把我撞重伤了,非要送我去医院。我说我一点事没有,全身无伤好好的,司机后来又去买一百多元的果品上我家门看我,我全部退回去了,没收他的东西,法轮功太神奇了,真的有神存在。”他指着街公路一辆白色车,说就是那种型号的车,我一看那车比较大。

三、念四天‘法轮大法好’  不能走路的我能走路了

好几年前,我在街上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一陌生人挡住我说:“今天终于找到你了,上街几次找你没找到,今天总算碰到你了。”我问有什么事,他激动地说:“你说的是真的,我这只脚(指左脚)非常痛,不能走路,我念四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走路了。念到第三天时,我这脚反而更痛了,但我不停止,坚持念下去,结果念四天,我脚完全好了,能走路了,法轮功太神奇了!”我问:我在什么地方对你说的。他说在公交车上说的。我说:“由于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大法师父就管你了,就把你脚内的病业给推出来了,病业没了你病就好了。但你当时必须承受点痛苦,是好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