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变换花样 一贯迫害信仰

李铭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4日】

二零一九年,美国总统川普宣布每年一月十六日为信仰自由日(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他说,“宗教信仰的自由权利与每个人的基本尊严息息相关,是追求真理的基础”。他呼吁美国保护国内和世界各地的信仰自由传统,“人们因为他们的信仰受到独裁政府和恐怖主义团体的迫害”。

今年的这一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发表声明说,230多年前的今天,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签署了《弗吉尼亚宗教自由法》,这部立法促使人们奉行《宪法第一修正案》与《世界人权宣言》第18条信仰自由。声明说,“我们重申捍卫宗教自由的决心,将其视为美国最优先的自由与世界各地的普遍人权”。

信仰自由是普世恪遵的基本人权,当今中国大陆的人们却被中共剥夺信仰自由、丧失基本人权,这是全体华夏子民的悲哀。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逾二十一年,残酷镇压从未曾歇手,至今仍不遗余力的加剧迫害。即使“武汉肺炎”爆发,疫情蔓延全世界。大疫之下,中共仍继续迫害法轮功,甚至变本加厉、巧立名目的升级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月,大陆各省出现大面积以“人口普查”名义,骚扰法轮功学员、强迫放弃信仰的事件。据明慧网统计,仅十一月份,中共警察以“人口普查”、“清零”等各种藉口绑架、骚扰了2038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绑架754人,骚扰1284人,强制送洗脑班119人,抄家285人,离家出走13人;65岁以上者144人,80岁以上者31人。遭骚扰者的年龄,最长90多岁。

例如,北京昌平天通苑西二区的法轮功学员谢秀芳,被居委会和片警以“人口普查”名义上门骚扰,称谢有“案底”。只因谢秀芳修炼法轮功,曾被中共非法劳教;广东省茂名法轮功学员丁家喜,遭中共人员以“人口普查”名义,连续四次骚扰;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法轮功学员刘伟家,遭三个中共人员以同一藉口,要求开门入户录音、录像,未经准许欲强行入户,连续踹门长达20分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迫害政策就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检、法、司、国安工作的最高机构,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成为主要指挥系统,负责中央“六一零办公室”,“转化”成为此黑机关的首要任务。

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各地区公安派出所、街道办等人员,以“清零”为藉口,骚扰法轮功学员,上门逼迫他们签下放弃信仰“真、善、忍”的“保证书”。如果遭到拒绝,就威胁再不签字就绑架,恐吓要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

甘肃白银市8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廖安安五次遭上门骚扰,另一名80多岁的王孝彩也被骚扰,王孝彩的儿子张广利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中共人员为了找到张广利和另一名被迫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王惠,印刷了大量的“寻人启事”贴满大街,目的是诱骗不知个中情况的民众举报。

十二月十五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政法委”马姓、张杰(女),冶金派出所陈吉东一行五人,敲开法轮功学员张玉霞家门,说是“人口普查”;翌日,10个警察以水管爆裂为由闯入,强行把张玉霞绑架,说:现在“清零”,给你一分钟时间,说炼就送走,说不炼就放人。

宗教与信仰自由,原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中共一贯专制极权,恣意践踏法律,斫丧基本人权,戕害信仰自由。恶徒假借“人口普查”、“清零”与“寻人启事”为名目,正好印证了法轮功学员根本没有犯法。中共变换各种花样招式,只是用来掩盖它“非法迫害”的罪恶与丑陋而已。

去年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此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即该国政府参与或容忍系统的、持续的、严重的迫害宗教自由行为。

今年一月十三日,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发布了题为《阴霾更沉:2016-2020中国的人权镇压》(The Darkness Deepens: The Crackdown on Human Rights in China 2016-2020)的报告,认为中国人权受到的侵害愈演愈烈,“使用监禁与酷刑、大规模监控、摘取器官等令人憎恶的做法,证明中共政权的残暴、野蛮、不人道、危险性与犯罪本质”,并敦促英国政府“牵头建立一个民主国家的国际联盟,以应对中国人权酿成的全球危机”。

一月十四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20年度人权报告》,揭示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报告引述明慧网的报导,“2019年有9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774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2020年第一季度,6名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另有11人遭虐待、被释放后死亡。”报告也引用《BMC医学伦理杂志》(BMC Medical Ethics)表示,中共伪造了器官捐献数字,继续强摘人体器官。

一月十六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推文表示:“我们的立宪者们知道,个人可以行使自己的宗教自由时,国家才会繁荣昌盛。政府的角色是保护这项权利,而不是宣扬某一种宗教意识形态。在此一信仰自由日,我们重申致力于保护这一普遍权利的承诺”。

随着真相广传,越来越多的世人已经明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纪念“信仰自由日”意义之所在。祝愿人们秉持正义、护卫善良,让这场残酷迫害早日结束,使中原大地人人重享信仰自由,基本人权能获保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