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信仰 崩解世道

任世豪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4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吴桂芬,数月来多次遭到嘉陵道派出所警察以所谓“清零”为藉口,上门骚扰、威胁。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六个中共警察到家中强迫她签字。吴桂芬严词拒绝,警察恼羞成怒,威胁她“不签就把你关起来”等,警察的恶行给吴桂芬的失明丈夫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

一九九九年十月,吴桂芬曾患淋巴癌,数次手术与放化疗后,舌头被切去三分之二,头发全部脱落,吃不下、睡不着,体重只剩七十斤,只能靠止痛片忍受煎熬,医师说她活不过两年。吴桂芬出院后,看完亲属送来的《转法轮》后,明白了遭逢不幸的根源,知道了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才会改变人生。

从此,吴桂芬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法炼功,修心向善。她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体重便恢复至一百多斤,舌头长出了一部份。医生检查后发现,癌细胞奇迹般消失了。

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后,因为袪病健身的效果显著而广受中国大陆民众的喜爱。据中共一九九八年调查,法轮功修炼者已达七千万人到一亿人。上亿人修炼后,个人重获健康、提升道德,而社会更节省了大量的医疗开销。这样福国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仅因江泽民的妒忌而遭受无辜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开始迫害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历经漫漫二十一年,迫害未曾停歇。数个月来,中共更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以各种名目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如果遭到拒绝甚至恐吓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威胁再不签字就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

法轮功给了吴桂芬第二次生命,而中共却罔顾事实,逼迫她要放弃这曾使她重获新生的信仰。吴桂芬的遭遇,让人不胜唏嘘感慨,更让人看清了在中共统治下,是非善恶一概反转,世道彻底颠倒崩解。类似实例,俯拾皆是。

法轮功学员伍群,原是重庆陶瓷工业公司卫生所医生。他因修炼法轮功,两度遭冤狱、三次非法劳教,被四十多种酷刑折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伍群再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他被关在永川监狱,疑似被严管加重迫害,监狱不允许家属接见。

伍群修炼法轮功后,不到一个月,折磨他三十六年的严重鼻炎、胃炎、关节炎和失眠都痊愈了。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技术上精益求精,药价公开透明,童叟无欺。家人、亲朋、好友、单位职工都认可他,一位校长曾亲口对他说:“我们这个地方,找不出第二家有你这么好的人”。

这样一名善良医生,竟遭到中共冤狱关押与酷刑折磨,包括:毒打、烧烫、拔头发、扯眉毛、钻耳朵、堵嘴巴、卡喉咙、用针刺手指等等。丧心病狂的恶徒还给这些阴毒的整人手法安上特有名词,如“润喉片”是用拳头打咽喉内的会厌,一拳即吐血数口;“穿心莲”是用两个拳头同时击背心和胸部,最为惨毒;“蹄花汤”是用盅盅或一尺长的块楠竹在两脚踝骨上猛击,让人痛彻肺腑;“贝母”则是将腰弯至九十度后,恶徒用手肘关节在背心处用尽全力击打,当场会倒地口吐鲜血,后遗症多为内伤吐血,或肾坏死。

伍群医生因修炼法轮功,宿疾全消,做好人提升道德,福益于家庭社会,应该受到嘉奖表扬;反而屡陷冤狱,惨遭酷刑凌虐。这种颠倒黑白、反转对错的景况,在今日的中国大陆,却非罕见。

一九九八年,湖南省石门县蒙泉镇的覃小兰因胰腺癌晚期、肾结石、双肾脓肿、肾积水多病于一身,无法医治。自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迅速康复,已经丧失劳动力两年多的她,能干下田割谷、插秧等所有的农活。此事很快传遍全村,继而传到邻县,很多人也开始学炼法轮功。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为了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覃小兰和母亲侯金元去北京上访。警察把母女俩绑架到广场公安分局,对覃小兰拳打脚踢,拿电棍塞进覃小兰的嘴里电击。二零零一年正月,覃小兰遭非法劳教一年,被拉到石门县城游街示众羞辱。在看守所里,狱警指使杀人犯往覃小兰的被子上撒尿。他们抓住覃小兰的头发往墙上、桌上猛撞,施暴直到累瘫了才住手。

二零零五年、二零零六年,覃小兰两度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强行灌不明药物与饭菜里下药,以致左半身瘫痪。二零一六年五月,石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覃小兰,看守所强迫做奴工,不完成定额不准睡觉,伙食和猪食差不多。其后,覃小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覃小兰遭受暴力毒打与药物迫害,是中共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常见恶行。像伍群医生与覃小兰这般悲惨的遭遇,揭露了中共泯灭人性的迫害真相。法轮功学员炼功健身、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无辜遭受迫害,映衬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荒谬绝伦与严峻残酷。

邪恶逞凶猖狂仅能一时,真相拨开迷雾即见光明。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应该被世人珍惜与守护,一旦良知复苏,会有更多清醒的人们加入反迫害的行列,就能推倒红墙、终结迫害,让神州子民重获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