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 河北满城区14人因信仰遭迫害死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3日】

21年来,仅在一个小小的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就有14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1992年法轮功在中国传出,仅7年时间,官方报导,全国有上亿人在修炼。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的人们也纷纷走入法轮功修炼。

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开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在持续已21年的迫害中,被致死、致伤、致疯者不计其数。

通过民间途径获取的消息,至今已有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明慧网截至2010年5月20日的消息,在死亡案例高发的省份中河北省位居第二,排名依次为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山东。

这里列举满城区遭迫害的几个典型案例。

刘冬雪被迫害得不足25公斤

刘冬雪被关进一米左右的铁笼子里,上面露着头,卡着脖子,站不起、也蹲不下。笼子被犯人踢得来回翻滚。

这是他2000年在县看守所遭遇的一幕。

刘冬雪,神星镇大娄村人,原满城县棉纺厂职工,曾患癌症,学炼法轮功不久,身体奇迹般恢复了健康。

1999年7月20日后,他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满城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狱警和犯人用竹竿抽打、辱骂他;往他身上抹大便,逼迫吃大便;用蛇咬;将头往墙上和暖气片上撞。

恶人还用三合板打他的头,将他的一只耳朵戳成了两半。他被折磨了一百五十多天。

2000年10月,刘冬雪被骗到满城党校的洗脑班8天。

“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头子指使手下将他双手紧紧铐在暖气管上,两只手肿得像馒头。恶人们还搧他大耳光。

2000年腊月初八,刘冬雪被国保大队、神星镇政府及派出所绑架到县看守所,遭野蛮灌食、毒打,被关进铁笼子里。

他先后被非法转押到冀中监狱和唐山监狱迫害。

2001年5月23日,他的家人被通知去接他。他当时被铐在监舍的床上,身上几乎一丝不挂,体重不足25公斤。

回家的第三天,刘冬雪离世,时年不到五十岁。他妻子正被非法关在保定劳教所。

儿子遭迫害 周文芳悲苦离世

周文芳,时年五十多岁,家住保定市高新区(原满城县)贤台乡大辛庄。修炼前,她患过肾绞疼、妇科病、腰椎、颈椎增生等,修炼后疾病痊愈。

2008年,北京召开奥运会前,她的二儿子李振宁、大儿子李振兴接连被绑架,后二儿子被迫出走。

随后乡派出所把她及其丈夫也绑架到县拘留所关押。第八天,她出现病态,被拉到私立小医院草草做了检查,随后夫妻俩回了家。

之后,村干部把她家上房的梯子放倒,用两把锁锁住她家大小门,不准他俩出入;每天还派人监视、骚扰他们,直到北京奥运会结束。期间,她的病情加重,但不能及时医治。

她大儿子被非法劳教一个多月后,村书记才口头通知她。她和丈夫去保定劳教所探视,劳教所不让见。她在劳教所高墙外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儿子的名字。

当她得知儿子在劳教所被几根电棍电击、毒打时,再也承受不住了,一病不起。

在四次住院病危时,她忍着病痛,带着医院等部门的证明到劳教所要求探视儿子,仍被拒绝。

2009年7月16日,她在治疗无望回家的路上去世。死时眼睛、嘴巴张得很大,眼角含泪。

亲友向派出所提出让她大儿子李振兴回家一趟,但派出所长卢洪文却故意刁难,要勒索一万元。

多年流离失所 缪金花在骚扰迫害中离世

缪金花,满城镇李堡村人,原满城县水利局钻井公司职工。2001年1月23日以后的一天,县“610”伙同县政府的人在水利局开所谓的“揭批会”,水利局全体人员参加。“610”人员和水利局书记徐建民及局长王冠军当众诬蔑法轮功,强迫缪金花表态,她不配合。

同年11月,她丈夫被单位铸石厂的两人骗到县党校洗脑班强制洗脑,强迫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被迫害了4天。

同年4月份的一天,两人得知单位准备把他俩送到东马洗脑班后,被迫离家出走。他们的亲戚还遭到单位人员的骚扰。

为了躲避迫害,夫妻俩不断地换地方。2003年非典期间,才回老家居住,村干部又去骚扰,他俩只得再次离家出走,靠拾玉米、捡麦穗维持生活。

期间的一年冬天,他们准备在亲戚家过冬,单位人员就要去抓他们,幸好他们提前走脱。

2008年他们回到家。在北京开奥运会前,村干部和镇政府的人不断上他们家骚扰、蹲坑。

多年流离失所,在被骚扰迫害之下,缪金花于2015年5月1日含冤离世,时年67岁。

任金慧被迫害致脊椎严重受损 含冤离世

任金慧,白龙乡大坎下村人,修炼前浑身是病,不想吃、四肢无力、全身疼,没钱医治,只能咬牙挺着,还得干农活。1997年,开始学炼法轮功,全身疾病全消失了。

1999年“7·20”后,任金慧被非法劳教1年、关看守所3次、关洗脑班3次、关拘留所1次,累计被非法关押2年半之久。遭受了拳打脚踢、野蛮灌食、用三棱木棒毒打以致木棒被打折、拖把毒打、坐小凳、搧嘴巴、烈日下罚站、铐“死人床”、电棍电击等迫害。

2007年,任金慧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半月后,警察向其家人勒索一千元。她从离家三十多里地的拘留所走回家。回家后,她腰直不起来,每况愈下,最后卧床不起。医院检查诊断:脊椎严重受损。

2013年3月29日,任金慧含冤离世,时年69岁。

除上面4位外,满城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金玲(五十三岁)、贾程禄(五十八岁)、马文合(五十七岁)、马娟(四十九岁)、翟树田、赵志云(五十多岁)、苑喜满(六十多岁)、郭汉义(五十五岁)、王兵义(六十三岁)、殷学瑞(五十三岁)。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灭绝性的迫害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迫害者将面临制裁。

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截至2020年12月10日,​​920位来自35个国家的跨党派政要加入一项连署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同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远雄及其配偶。

12月7日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已表决通过,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将对中共的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