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九评真相点的故事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9日】

潘女士今年快七十岁了,一起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还是一直沿用旧称叫她潘姐。退休前,潘姐利用周末二天休息的时间到纽约布鲁克林的真相点讲真相劝三退,退休以后只要不是下雨天她都去退党点摆上真相横幅劝人三退。潘姐说:“现在世人明白的越来越多了,有的主动来拿真相资料,有的人你一讲就明白,同意三退。我站在这里,几乎每天都有人三退。”

“你们在做大好事”

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这个真相点,不知不觉已经开了二十年。每一次有人到退党点来询问,潘姐就知道有缘人来了解真相来了。他们有的是从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来的华人,潘姐就送他们莲花,告诉他们要珍惜并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这些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在做好事。一位台湾人前来要莲花,告诉潘姐:“我没戴过红领巾,但我支持你们,你们在做大好事。”

学大法得福报

二年前,有位女士走到真相摊位,潘姐告诉她三退保平安,她同意三退。潘姐接着跟她说:你回家告诉你的老公,让他也退队。她告诉潘姐,她的老公因脑血栓住院了,现在躺在床上处于昏迷状态。潘姐要她跟她老公说三退的事,如果他同意三退,就让他捏一下她的手。二天后,那位女士回来告诉潘姐,她老公真的捏了她的手同意退队。潘姐送她一个《普度》、《济世》的光盘,叫她放给老公听。她说没机子。潘姐告诉去买个机子放就好了,并马上带她去买了个机子。过了一段时间,这位女士又来问潘姐还有没有好东西?说她老公已经会说话了。潘姐就又给了她师父讲法带,并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后来阿姨告诉潘姐她老公的精神越来越好,还叫女儿儿子都念“法轮大法好”,还一起去看了神韵。

这么好的东西当然要

有一次,潘姐刚收拾好摊位准备回家,一位女士走过来问她:这是做什么的?潘姐回答:我们在这就是告诉人如何保平安的。现在瘟疫这么厉害,保平安最重要了。随后潘女士跟这位女士还讲了三退的事情,这位女士同意退队,并拿了真相资料和莲花才离去。

去年年底十一、二月份的时候,潘姐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这个真相点发了很多明慧真相挂历和三退真相挂历,很多人很喜欢这些真相挂历,并乐意三退。潘女士说,有一位男士拿了明慧真相挂历,后来又回来要,说要给他的妈妈和他的姐姐。可是明慧真相挂历已经派完了,潘姐就问他三退真相挂历要不要?他说:要,这么好的东西,当然要。

一页页照下真相小册子 用微信发回中国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潘姐照常来到退党点,派发真相小册子,一名中年男士走过,接了一份真相小册子。第二天,这名男士又走过退党点,潘姐没认出来,又递给他一本真相小册子。他说:“我昨天已经拿了,我一页页照下来,用微信发到了国内。”说完,这位男士还拿出手机给姐潘姐看他拍的真相小册子的照片。

潘姐说:我们摆摊的位置非常好,在华人居住的中心,一晃都有近二十年了。潘姐和前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都很珍惜。有时有坏人来捣乱拍照,学员们就正言谴责,也有有正义感的人帮忙,一来二去,坏人再也不来了。正是:

小小摊位真相全
用心救人力度大
感恩师尊慈悲度
众生得救是我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