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颜申辩救无辜

向上


【正见网2021年01月31日】

《金史》中记载了一则犯颜申辩救无辜得到福报的故事。

刘肃在金朝做官,有人偷盗公家的罗缎和宝珠,真凶没有抓到,就抓住有嫌疑的十一人,刑部议定:把他们判以极刑。

刘肃审查了案卷,说:“他们都不是真正的罪犯,杀了他们太冤枉。”金主(当时金朝的皇帝)大怒,要把那十一个嫌疑犯,全部杀掉,以绝后患。

刘肃继读申辩,讲述判定这十一个人,缺乏证据,不可冤杀好人的理由。为救无辜,他把生死置之度外,反复進谏,更加努力。

最终,说服了金主,使得那十一个人,都没有被冤杀。

刘肃积德行善,后来被朝廷封为邢国公。

这则传统文化故事对今天身处中共党文化之下的公、检、法、司人员是个启发。善恶有报才是天理,否定神佛,否定天理良心的无神论、进化论才是歪理邪说。不加分辨的听信中共谎言,盲目跟着中共迫害良善,迫害只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是在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是在将来的恶报中毁灭自己。

中共是魔鬼,是为害人而来,怎么可能引导人做善事得福报呢?!在中共谎言洗脑与淫威之下,今天的中国人做不到古人那样舍身取义、犯颜申辩,但是可以做到“枪口抬高一厘米”,力所能及之下善待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