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美好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31日】

我从小就养成了一种很内向的性格。少年时一场重病又使我在学业上半途而废,这种打击使我更加郁闷,心里总像压块石头。结婚后,婚姻生活也不幸福,虽然丈夫与我从小就相识,但是性格差异太大。矛盾、争吵接连不断,感情上出现了裂痕。前途与婚姻的双重失败,使我的性格更加孤僻,心情烦躁,易激动,对人生的态度越来越消极,心灰意冷,甚至有过轻生的念头。精神上的消沉与麻木使我渐渐放松了对自己的道德约束……

一九九九年二月,光明终于照到了我。我幸运的得到了《转法轮》一书,我被书中的法理震撼了!人生中那些解不开的困惑一一找到了答案,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人应该怎样做人,不能糊里糊涂做人了。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读到这么好的书,我的内心真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心情无比激动。惊喜之中,我决心修炼法轮功,我断定法轮功是世界上最好的。在不断的读书中,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真理,对待人生中的挫折我能够理智的思考,坚强的面对,不再心灰意冷了。书中要求炼功人必须提高心性,提高道德标准,而且还讲了做好事会得到白色物质--德,做坏事就会产生黑色物质--业力。我首先堂堂正正做人,生活中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一颗宽容、大度的心对待家人和邻里。《转法轮》中讲:“我们说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保证是另一种景象。”真是这样,因为我的谦让,丈夫与我不再吵架了,夫妻俩的感情渐渐的愈合了。我发现自己在性格上也有很大转变,虽然还是不善言谈,但是内心很开朗,没有了愁云。炼功几个月后,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以前身体上的病状不知什么时候没了,而且每次炼完功,手脚都热乎乎的,血脉通畅。我想这是因为我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和道德水准才祛病的,光炼功,不修心性,病是不会好的。

现在,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五年了,这五年中我没有吃过一片药,虽然已是年近三十的人了,但是感觉上,我觉得还像二十一、二岁,身体和心理就象是停留在那个年龄一样。虽然现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还在继续,在这个逆境中,我的意志越加强大,面对迫害不惧不怕,因为我是在做好人,光明磊落,心胸坦荡,堂堂正正地实践着“真、善、忍”的精神,法轮大法真正地从根本上、本质上使我的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我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