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轮功学员孙志文遭绑架 下落不明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4日】

2020年4月22日,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永吉县城北派出所绑架,后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9月份家属得知他已被转走,但至今不知其下落。

修炼做好人

孙志文的父母都修炼法轮功,多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小小年纪的孙志文一人在家。

一次,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开门就看见弱小的他撅著身子往灶坑里吹风,满屋子都是烟。朋友落下了眼泪,小小年纪的他承受着不该承受的磨难。

二十多岁时,孙志文有1.74米的个子,体重却只有八十多斤,病怏怏的,在家养着,且精神低靡,整天摆弄手机。他的父母为他难过。

2016年的一天,孙志文开始看法轮功著作,被博大精深的法理所震撼。他按照“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做好人。

修炼不久,他变得非常健壮,主动承担起日夜照顾奶奶的任务。奶奶看他变化如此之大,鼓励他一定要修炼下去。

孙志文变得乐观,很快找到了一份工作,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两只胳膊很累,但他总是乐呵呵的。

在单位里,他的人缘很好,对谁都友善。因干计件工时,同事都不愿意与手慢的人合作,但他从不挑选、不计较,干活踏实,多干的活也总是和手慢的人平分。

有一年夏天发大水,总厂给他所在的分厂捐赠,每人可得救济款800元钱。他是厂里唯一一个没要救济款的人。邻居听说有个工人没要救济款,就断定是孙志文。

遭绑架、被失踪

孙志文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功能,希望告诉更多的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人们带来福分。当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在中国大地蔓延时,他不辞辛劳地告诉人们避疫的良方——诚念“九字真言”,却被陷害、绑架。

2020年2月4日,孙志文被城南派出所和城北派出所合谋绑架;下午四点多,永吉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头目张博带领几个警察到他家非法抄家,抢走全部的法轮功书籍。

孙志文不停地向警察们讲真相,仍被带到拘留所。因疫情期间封闭,拘留所拒收,当晚七点钟左右,他回到家。

4月22日,孙志文到公司请假,在回家的路上,被永吉县城北(原来叫铁北)派出所绑架,下午被特警带到法院非法关押一夜。

孙志文的家人去法院打听,法院一听说是炼法轮功的,就说,对炼法轮功的人开庭都不通知。家属后来得知,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西山看守所。

5月初,孙志文被转到吉林市看守所。9月份,他的家人去吉林市看守所给他存钱时,被告知,他已不在那儿,转走了,转哪去了不知道。

家人听说他被非法判刑了,什么时间判的,判多少年?法院至今也没有通知家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