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七台河四任公安局长的悲惨下场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7日】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胁迫和利益驱使下,很多中共官员和公安警察积极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此后,这些人的人生境遇往往都与厄运相随。

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局长赵春波跳楼身亡

2019年11月22日上午8时40分许,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长,七台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春波从家中坠楼身亡,初步确定系自杀。几天后,中共党媒解释说,赵春波身患癌症,不堪忍受而选择自杀。

赵春波,男性,1958年9月生,黑龙江省富锦市人。2006年11月至2018年11月,历任七台河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巡视员。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时,赵春波就一直在一线亲自指挥、操纵迫害法轮功,靠着迫害法轮功的“政绩”,一路窜升至双鸭山市任公安局局长、七台河市任公安局局长。

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赵春波曾多次被海外明慧网曝光。

赵春波任职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局长时的恶行:

1. 法轮功学员刘术玲遭活活电死

七台河市宏伟镇五七乡法轮功学员刘术玲,1956年出生,生前经营一个小商店。2009年9月2日,刘术玲被当地公安劫持到哈尔滨戒毒所,非法劳教2年。2010年7月3日下午3点多,年仅5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术玲,被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迫害致死,脖子上有一圈儿黑色瘀血。

据目击证人说:刘术玲是被身着制服的警察绑在铁椅子上,用电棍活活电死的。

2. 七台河市公安局长下达绑架令,4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

2008年3月4日至13日,七台河市约有40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非法抄家,14人被绑架。

3. 七台河市公安局出恶法

七台河至宝清县的客运路途中有一个收费站。2008年,在七台河市公安局的授意下,警察在那把守。为绑架法轮功学员,让地上躺一个人,用布把脸盖上,逼迫车上的乘客下来踢躺在地上的人两脚,还逼迫骂法轮大法。如果不踢,也不骂,就认定此人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学员不骂人、不打人),就抓人。

4.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绑架,被非法判刑

2009年9月22日,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江波涛、李新春、郭期中在单位上班时,被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局、“610”(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绑架。3人各被非法判刑4至5年。

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张和平患癌死亡

张和平,男,1956年生,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在职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直接布控、唆使,指挥抓捕迫害、勒索法轮功学员。

张和平曾经指挥并参与对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利用各种手段,其中包括各种毒刑、电刑、“上大挂”等酷刑逼迫学员“转化”放弃修炼,使被害人的肉体与精神承受煎熬。经过几天几夜的痛苦折磨后,再把他们送到看守所。

张和平任副局长期间,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拘禁迫害的约有583人次,其中被判刑的23人。

2007年,七台河市在治理小煤矿“私挖盗采”时,张和平因私自给小煤矿主通风报信,被免去副局长职务。

2017年,张和平因舌癌、肺癌、骨癌,住进七台河市医院。2018年5月13日8时左右,他在极度痛苦中离开了人世,时年63岁。

七台河市勃利县公安局原局长史立著被判刑

史立著,男,勃利县公安局原局长,2001年2月15日任七台河市中级法院副院长。

1999年“7·20”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后,史立著任勃利县公安局局长期间,仅仅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勃利县约有110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疯狂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的2位、被非法劳教的9位、被非法拘禁并被勒索钱财的68位、在家被勒索的38位,共勒索人民币60多万元。

2003年6月,史立著因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被黑龙江省检察院林区分院提起公诉,并被判刑遭报。

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局长李伟东被抓捕

2019年8月6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前副市长、前公安局局长李伟东被抓捕,以受贿罪立案审查调查。

李伟东,男,1956年生。2003年1月至2004年2月,任七台河公安局局长,政法委副书记;2004年2月,任伊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副厅级);2007年2月,任伊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

从警35年的李伟东,身为副市长兼公安局长,与黑恶势力称兄道弟。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指令。

2003年4月12日,法轮功学员郑丽波被绑架到七台河市公安局,仅仅2天的时间,郑丽波就被公安人员活活打死!

法轮功学员房翠芳、张长明,只因上访说句真话“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劳教迫害致死。

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家庭的四位成员,都是淳朴的普通百姓,由于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2011年2月,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其家人遭非法劳教、酷刑等,以阻止家人对秦月明死因的调查与上诉。

李伟东在伊春公安局任职期间,指挥辖区派出所绑架、逼问法轮功学员。对所谓“不招供”的,也就是不配合警察行恶的法轮功学员,就绑架到刑警队,或由刑警队在各个派出所抽派警察组成所谓的“专案组”刑讯逼供等。

仅2013年至2014年两年,伊春地区法轮功学员就有6人被非法判刑;一人被迫害流离失所;多人被非法抄家、绑架到洗脑班。

七台河市桃西派出所原所长李存和被烧死

李存和,男,七台河市桃山区桃西派出所原所长,李存和多次带领手下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不同形式的打压,以及巨额勒索。

1999年末,李存和等人在抄法轮功学员家时,搜到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他立即开始疯狂地追查资料来源,对相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刑逼供。致使3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20多人被毒打,其中一人被非法劳教3年,其余也被非法关押1~5个月。

一次,李存和拿着法轮功创始人的像用烟头烧,还口吐狂言:“我就不信能遭报!”

不久,正当他为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卖命,将被“提升”时,2001年12月12日下午6点,李存和开车钻到一辆大货车车厢底下,被卡住,受重伤,当时他还能打电话求救。有人想把他救出来,可是还没到跟前,车突然起火,李存和被火活活烧死了。

七台河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志成被判刑

沈志成,男,七台河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他直接布控、唆使、命令公检法人员,大肆非法抓捕、拘禁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非法判刑,造成很多人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他在任职期间,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拘禁的约有481人次,其中被非法判刑3人。勃利县约有145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疯狂迫害,其中4人被非法判刑、11位被非法劳教、87位被非法拘禁并被勒索、43位在家被勒索,共勒索人民币60多万元。

2002年,沈志成因涉及黑社会问题被“双规”。

2003年6月,沈志成因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被判刑5年6个月。

明慧网评论,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作恶者现世就可以看到恶报,甚至即刻就遭恶报。这是神在告诉人:人做了什么,都要承担后果。举头三尺真的有神明,你被中共骗了,赶紧回头,守住善良,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个未来。

明慧网统计报告《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内容显示:据不完全统计,在迫害的头19年中,有20,784人遭恶报,其中包括,被殃及的亲友等4149人,在遭恶报形式的八项分类统计中“死亡”的人数是最多的,高达7405人,占总人数的35.6%。在对遭恶报人员所分的九大类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540人,占公安系统总数的26.5%,他们殃及的亲友也最多,高达972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