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再添谜团 搭载20人游艇离奇失踪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3日】

一艘载有20人的蓝白Mako Cuddy游艇,日前从巴哈马出发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但是整艘船却离奇失踪,而游艇航行的海域正是多次传出船只、飞机神秘消失的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

失踪的这艘Mako Cuddy游艇长约29英尺(约9米),去年12月28日从距离佛州东岸约80公里的巴哈马群岛比米尼(Bimini)出发,原定12月29日抵达佛州沃斯湖(Lake Worth)。但是美国海岸警卫队29日接到报案,该艘游艇没有按照原定时间抵达目的地。

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美国空军,海岸警卫队,巴哈马军队和巴哈马的一个志愿团体的船只和飞机,在历经84小时搜索了约44000平方公里的海域后,仍未发现该游艇的踪迹。搜救行动已于2021年1月1日停止。

“我们为失踪人员的家属祈祷。”美国海岸警卫队上尉布迪安(Stephen V Burdian)表示,“希望得知任何有关于船上人员信息的民众尽快与我们联系。”

百慕大三角是由百慕大群岛、波多黎各群岛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形海域,面积约116万平方公里。百慕大三角多次传出神秘失踪事件,许多船只、飞机行经此海域离奇失踪。此次Mako Cuddy游艇离奇失踪事件,再给百慕大三角添上一笔神秘谜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