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词乐欣赏】帮您过劫难(音频)

作曲:山东青岛大法弟子 演唱:大法弟子 撰文:云南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1月01日】

【天音词乐欣赏】帮您过劫难(音频)

作曲:山东青岛大法弟子
演唱:大法弟子
撰文:云南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的心瞬间凝住了,心灵无比的宁静,一种博大无私的慈悲从音乐中缓缓流出,让我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

我眼前出现了浩渺的星空,而我仿佛是其中的一颗星,已渐离尘世,融進那一片星海。等我站起身来,看向窗外时,发现今晚的夜空格外的静谧,而小区里每家每户的灯光显得比平时要明亮、通透。我心中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和欢愉,嘴里情不自禁的也跟着音乐唱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由此,我感受到创世主的无量慈悲,在宇宙走向末劫、众生陷入危难时把人救起,用神传给人的音乐,唤醒人们久远的记忆,唤醒世人沉睡的心灵。我觉的每一个音符背后都是创世主的召唤,透过音乐要救生命度过劫难。

在瘟疫肆虐之时,这首来自天国的乐音真的能让那些惶恐不安的心灵听到天国的召唤,让人远离危险,度过劫难。那些仍在生死线上苦苦挣扎以求生的灵魂,正需要这样的音乐《帮您过劫难》来让身心安放,愿有缘的您一定不要错过。

歌词: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