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法轮功学员张筠被非法庭审后下落不明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30日】

沈阳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筠12月24日早上9点在于洪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后下落不明。据悉,庭中没有老人的亲人、律师到庭。

明慧网报导,张筠自己独居,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多病的她变得无病一身轻。女儿董梅也走入了修炼,20年的皮肤病好了,工作兢兢业业,处处为他人着想。

2019年12月4日,张筠与女儿董梅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据悉,为绑架董梅和张筠,警察在她们家附近已蹲坑了很长时间。

张筠于12月20日回家;女儿董梅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后被沈河区检察院构陷到沈河区法院。2020年10月28日,女儿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枉判2年。董梅曾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黑监狱”、劳教所或监狱,遭到残忍的虐待。

2020年3月12日下午,张筠在大东区一小区内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劫持到新东派出所,遭非法询问、非法抄家。警察不出示任何证件,没有搜查清单,抢走她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张筠第二天下午回家,被监视居住。参与迫害的是大东区国保大队警察,他们不告诉姓名。

8月19日晚上8点40分,有人敲张筠家的门,她没开门。第二天早上,她在车站等车,新东派出所警察抓住她,并打电话叫来警车,把她绑架到派出所。

因她包里有些法轮功真相资料,警察开始拍照,然后把她拉回家,非法抄家,又抄走法轮功书籍。第二天,警察骗她去取资料,结果把她拉到医院强行体检,下午叫她回家,监视居住。

12月23日早7点,有人敲张筠家的门;10点钟张筠开门,被站在门口的警察带走,说是做核酸检测。检测后,她又被带回派出所,禁止回家,说是明天到法院庭审。张筠要求回家,直到天黑了,警察才让她回家。

12月24日早上9点,张筠到了于洪区法院,被非法庭审,之后张筠下落不明。

添加新评论